「耶穌這樣愛我,使我感到大驚奇」這句歌詞從大家口中唱出,美妙地迴盪在我們的客廳。當大家安靜下來並虔敬地準備領受聖餐時,聖靈降到我們的身上。教儀本身非常的簡單:麵包是用廚房的盤子傳遞,而水是裝在紙杯裡的。但是,聖靈的感覺非常強烈。房間是沈靜的,但是在裡面我們一同被啟發。

當教儀結束後,我們圍成一個圓圈,互相分享一件我們在這個瘋狂的一個禮拜中所學習到的正面的事情。當別人分享他們的想法的時候,我的心是被感動的,其中一個人分享到他們非常感謝有活著的先知,他們對這一原則的見證變得比以往都還要堅強;另一個人則分享到科技如何祝福我們的生活並讓工作也向前邁進。還有一個人說到關心他人的力量以及施助的重要性。

儘管大家學習到不同的東西,對我來說那就是主在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的證據。我們每個人都在這個禮拜中把握機會聽祂說,這點我們自己可以作證。我們的聚會非常的提升靈性而且溫暖每個人的靈魂,平安的感覺穿透我的心。

 

善用時間學習福音

當天晚一點的時間,我參加了一個視訊聚會,在那裡我的主教還有支會成員們完美地為主的愛做見證,他們講到在「來跟隨我」裡所學到的事,以及他們對福音如何祝福生活的見證。再一次,我感受到聖靈向我見證,這些人在生活當中已經準備好並且已經聽到神的聲音。

納爾遜會長最近邀請我們每一個人去聆聽主的聲音並了解神如何對我們講話。他說:

「我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希望能跟你們分享一個特別的邀請。經文中記載天父親自介紹祂的愛子耶穌基督,並且明確地吩咐我們『聽祂說!』的奇妙場合不多。今天我們慈愛的天父給了我們這個最重要邀請,就是,聆聽主的聲音,並且遵循祂的教導。在這個特別的一年,我們慶祝第一次異象的200週年。我邀請你們經常沉思這個關鍵問題:你會怎麼聽祂說?#聽祂說」

當我參與一個視家庭為學習中心的教會的時候,我可以從我自己身上,也可以從其他人身上看到神如何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這讓我去思考更多先知約瑟斯密的事,他的福音學習也同樣是以家為中心的。因為他想要為自己尋求答案,所以他才被指引去祈禱,進而有如此多的事情向他顯明。

這真的讓我更有渴望要為自己好好善用這個學習福音的時間,或許主給我們這麼多的考驗就是要讓我們可以放慢腳步,並學習如何聽祂說。

 

原始文章由Ashley Dewey所寫,在ldsblogs.com張貼,標題為《We Hea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