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神是我們要跟隨的人物,因為祂命令我們這麼做,這也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約瑟‧斯密列舉了擁有真實的信心最基本、重要的支柱之一,是了解神的特質與本質。我們個人透過許多方法努力了解神,神也給了我們許多顯而易見的細節,其中一個最主要的是神不偏待任何一個人。在雅各書 2:1-5寫道:

我的弟兄們、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若有一個人帶着金戒指、穿着華美衣服、進你們的會堂去;又有一個窮人、穿着骯髒衣服也進去,你們就重看那穿華美衣服的人、說、請坐在這好位上;又對那窮人說、你站在那裏、或坐在我腳凳下邊: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用惡意斷定人麼。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 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麼。

約瑟‧斯密確實是這個例子中典型的代表。他沒有接受教育、沒沒無聞,只是個紐約鄉下地方的平凡男孩,神召喚他領導史上最偉大的組織。深思之後,我們會驚訝地發現,不論是我們自己或是周遭的人的判斷力或意見都是如此地偏頗不全。想到神無視個人的財富、世俗的讚譽與成就、家世、外貌、性格,而重視我們每個人,這神聖地震撼了我的心。也更加證明了祂身為神和一個完美的人物的榮耀與智慧。

今天在討論完這個主題之後,我非常想要把這運用在和其他人相處的時候,不論是已經成為朋友的,或是將來會成為朋友的人。我想,只有當你瞭解神在教義和聖約第18章中所描述的靈魂的美與價值時,你就會知道這會是多麼其妙的喜悅!我很高興我所學到的事,還有經文給我的教導。它們確實帶領我更接近神。我希望這也會幫助你們,我也很樂意聆聽你們的見解。

教義和聖約第18篇:

記住,在神眼中,靈魂的價值是大的; 因為看啊,主,你們的救贖主,忍受了肉身的死亡;因此,祂忍受了全人類的痛苦,讓全人類可以悔改而歸向祂。而且祂已從死裡復活,使祂能帶領全人類在悔改的條件下歸向祂。對悔改的靈魂,祂的快樂是多麼大呀!所以,你們蒙召呼籲這人民悔改。假如你們辛勤終生,呼籲這人民悔改,即使只帶領一個靈魂歸向我,你們同他在我父國度中的快樂該是多麼大呀!假如你們帶領一個靈魂歸向我,進入我父的國度,你們就那麼快樂,那麼,如果你們帶領很多靈魂歸向我,你們的快樂將是多麼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