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是以家庭為重的一群人。他們相信家庭不只是此時此刻,而是可以延續到永遠。因此,當一個男人和女人決定結婚時,他們的目標是在神聖聖殿裡結下今世以及全永恆的婚姻,之後也在適當的時間和他們的後代在今世以及全永恆印證在一起。

 

一個永恆伴侶的特質的定義

我從沒結過婚,所以我沒有後代。也許我很老土,但我堅信,孩子只能出生在一個父母結了婚的家庭裡。我要聲明,這不只是我的愚見,我相信這也是神所計劃的。

那麼,為什麼我沒有結過婚?我常常想這個問題,最近更是如此。畢竟,有個人和我一起分享我的生活是不錯的。

我認為,那些認真尋找一個永恆的伴侶的人有一張清單(無論是寫下或只是心裡想),列出了他們所尋找對象的特質。在思考這個重要的議題時,我列出了幾個我尋找一個永恆的伴侶應具有哪些特質的清單。

首先,請容我強調,我認為,為了使婚姻關係持久,婚姻必須建立在主耶穌基督的堅實的基礎上。如果基督不包括在婚姻中,那麼婚姻就是建立在海邊的沙灘上,當海浪襲來,它就崩潰了。因此,無論是男人或女人,建立與耶穌基督的個人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這樣的基礎,作為一個後期聖徒,他的理想的伴侶是一個擁有相同信念和信仰的人。不過,我也堅信我們應該和我們所愛的人結婚,如果碰巧我愛上的那個神的女兒是不同信仰的人,我肯定會為這件事認真的禱告,但我不會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性。雖然我意識到這樣做會有許多反對的意見。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特質之一,是我愛的人是靈性上堅定的人──她知道父神、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和聖靈是誰──儘管我們可能有不同術語或信仰。這將是我的真誠的發自內心的祈禱,藉著我作為家庭中聖職領袖的正義榜樣,有一天她會做出成為耶穌基督教會成員的決定,那我們就可以在主的屋宇裡締結今世以及全永恆的婚姻。

談到關於靈性這個話題,我也希望我的伴侶愛耶穌基督比愛我更多。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有點古怪,但這實際上記錄在《聖經》當中。此概念可以在救主的話中找到,記錄在馬太福音10:37:「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此外,我並不在意皮膚的顏色或文化背景。真正的愛情,依我的愚見,只知道心的顏色。

我是是一個光榮退休30年的美國海軍老兵,我堅信神祂無所不能的手已經創造也保衛了我們生活的國家。因此,我要找的永恆的伴侶,不僅要愛神,也愛我們偉大的國家,並尊重我們的國旗以及知道它代表的意義。

我對找到一個能夠為自己做出明智和正確的決定的人感興趣。我對

 

總是說「好」的人不感興趣。依我愚見,一個總是完全同意別人意見的人,不會真正知道發生哪些事。我對那種能坦白並以文明的語氣講出她的想法的人感興趣。同樣地,我在尋找一個可以成為我家中的王后的女性,在家裡尊重我所擁有的聖職權柄,並願意與我合作,而不是篡奪權柄。

我更相信婚姻是相互平等的關係。因此,我希望我的伴侶能意識到,婚姻和家庭的成功需要她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以及我自己也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們倆必須全心投入到我們的家庭中,並認清沒有任何世俗的成功能彌補家庭的失敗。家庭必須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最後,我想要一個熱愛生命、不害怕嘗試新事物──一個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的人做我的伴侶。

 

神所揀選的女兒

聖殿婚姻的祝福

我的教長祝福裡面向我保證,在適當的時候,神所揀選的女兒會來到我身邊。我也被告誡要愛她、幫助她、珍惜她。我會對她忠心、對她好、體貼她。如果我服從並做這些事情,我得到進一步的承諾:神所揀選的女兒──我的永恆伴侶──將回報我的愛,她會如同天上王后一樣陪伴我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