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們的鑄造者,祂帶著我們,將我們放進煉火中,使我們軟化,好被鑄造成型,精煉成單靠我們自己無法成為的樣子。生活中的經驗就是如此,神給我們讓我們謙卑的經驗或考驗來「加熱」所以我們才能軟化自己。一旦我們變得謙卑,一旦我們歸向祂,並將我們的生命交給在祂手中,祂就可以鑄造,成型,並精煉我們使我們成為祂想要我們成為的樣子。

 

成為神手中的工具

我對神活著毫不懷疑。我知道祂愛我們,而且這些使我們謙卑的經驗「不過是片刻並對你有好處;如果你好好持守,神必提升你到高處。」(教義和聖約121:7-8)我正在準備到葡萄牙的里斯本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我知道這將成為我生命中目前遭遇到最困難的一件事。這將會是我的「精煉之火」,來幫助我成為神要我成為的人,成為祂的女兒和祂手中的工具。

說了這些,我們來到世上是來被考驗。在考驗中我們的責任並不只是持守到底,我們也要幫助其他一同在路上的人。今天我們唱了我最喜歡的聖詩,「主,我願跟隨祢。」我注意到這句歌詞:「內心謙卑,誠懇痛悔,勇敢回頭勿蹉跎。」這使我想起我應該向周遭的人伸出援手,並祈求指引知道如何成為神手中的工具。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別人正在經歷什麼,我們也不會知道一個微笑帶來的影響,一個擁抱或簡單的紙條會有什麼作用。祈求能夠成為別人禱告的回答,要祈求知道可以為誰服務,如何服務,祈求能夠毫不猶豫地跟隨聖靈的提醒。若我們能夠這麼做,我們會成為神手中有力的工具。朗卓‧舒談到:「要是發現自己有點沮喪,就看看四周,找一個處境比你更糟的人;到他那裡去,找出他的問題,然後運用主賜給你的智慧解決那個問題;你會發現的第一件事就是你的沮喪消失了,你覺得心情輕鬆,主的靈臨到你身上,每件事情也變得光明起來。」

你是大能的神的神聖且奇妙的孩子。繼續保持善美,發現自己的優點。信賴神,微笑,在生命的旅程中尋找快樂,並為你周遭的人服務。這一切不需急於一時。神會看見你的努力,祂會讚揚這一切。將你的生命交給神,祂會在你的生命裡作工,遠勝過你所能做的。

我知道這個福音是真實的。我無法想像若沒有福音,我的生活會變得如何。我很感謝福音幫助我每天做的一切,也幫助我成為我需要成為的人。我全心地愛著我的救主!我祈求我能成為祂需要和想要我成為的人,所以將來我能夠回到祂身邊。專注在最重要的事物上,信賴神,在我們的「精煉之火」中,祂會幫助我們堅持下去,並準備我們,使我們能夠與祂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