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助會 姊妹之間彼此相愛我必須老實說,當我第一次從女青年到慈助會的時候,我的確覺得有一點奇怪。我突然發現我被一群懂更多生活的女性包圍,她們對生活也有很多經驗。在克服了這些來自比較而發生的自卑感之後,我開始了解我所屬的團體擁有豐富與極有價值的資源。這段時間下來,這些資源對我的生命,特別是身為一位單身成人,又具有更大的意義。

我第一次真正投入慈助會是我從傳教返鄉之後。我當時在尋找我人生當中更多的意義,因此我開始熱切祈禱,希望我會找到並辨識出來。神以祂的仁慈教導了我非常重要的一課:律上加律。主首先召喚我擔任慈助會的秘書。在這個職位上,我受到祝福,了解與其他姊妹一起合作,幫助推展神的事工的重要性。與其他姊妹的會議當中,我學到非常多關於獲得啟示,並根據聖靈旨意行事的意義。接著,我有幸成為慈助會的教師──當我全心全意研讀福音時,來自聖靈的啟示開始對我更具有意義。然後我開始了解為何主重視教導她的女兒們要研讀福音的教義。有些經文研讀成了我一生當中最愛的事。

 

意外的召喚

後來,主教突然(這也就代表是由主小心計劃並準備的)告訴我:「艾許麗,神想要妳擔任新的慈助會會長。」誰料想得到那一刻會成為我生命的巨大影響?我發現我自己招架不住我所擁有的生命的目的,而不是沒有目的。我被召喚去服務的每一個姊妹現在都在我的禱告、我的意念,還有我的時間當中。當我有很難過的時刻的時候,主會讓我看見我的支會中有更大難關的姊妹。姊妹們所面對的掙扎,都是令人大開眼界的見證。上癮、憂鬱症、自我否認──我看見撒但攻擊教會的女性

就在同一時刻,我也看見服務、憐憫與愛最美且最神聖的一面。探訪教師也超乎意料地努力。朋友們也彼此照看。我真的看見姊妹們在別人的生命中扮演了救主的手的角色。所以當我看見許多人面對的對立時,我也看見了雅各‧陶美芝曾經說過的:「世界上最擁護所有女性的就是耶穌基督。」那些像基督般行事的女性,讓其他人都能感受到祂對他們偉大的愛。

 

從慈助會中學習

教會當中只有弟兄姊妹也是這個時候我學到了另一個教訓:男性與女性肩並肩幫助推展神的事工。在《我國度中的女兒》當中,我們看到「教會中的女性與持有聖職的男性一同合作,來鞏固錫安的家庭及建立神的國度」在那一年半的服務當中,我每一天會跟主教或是他其中的一個諮理,或是長老定額組的會長聯絡。我們都對神需要幫助,以及我們如何實際去幫助有不間斷的溝通。弟兄們會幫助姊妹們,而姊妹們會幫助弟兄們。我們一同努力,看見我們生活中的奇蹟發生!我看見忠信的家庭教導教師改變了人們,我也看見合一的力量。

當我這個星期坐下沉思這些珍貴的經驗,並再次尋求生命的目的時,我明白我在慈助會當中就可以找到。也許這對妳來說也是真的。如果妳想找一位朋友,妳有試過探訪教導嗎?如果妳想要改進學習福音,你有試過每個星期都研讀課程嗎?如果妳想要找服務的機會,妳有和妳們的愛心服務領袖談過嗎?如果妳尋求瞭解神對妳生命的計畫,妳有研讀過《我國度中的女兒》嗎?如果妳尋求生命的意義,妳有試著積極地參與慈助會嗎?

我從我自己的經驗還有透過聖靈,我知道慈助會是主為祂的女兒在地面上建立的組織。我找到友誼、經文知識、服務機會、與聖職領袖合一──這一切都是透過慈助會。若是姊妹們願意接納,這些都是每一位教會中的姊妹所能獲得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