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門經音樂劇: 從好奇到歸信》是一篇德撒律新聞中的文章,敘述一位年輕女性觀賞了摩爾門經音樂劇並且──她自己很驚訝,她的家人與朋友也很驚訝──最後加入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在她的Mormon.org檔案上,麗莎寫道:

這個福音比其他任何我在一生當中所體驗過東西帶給我更多快樂。雖然我目前只是家中唯一的成員,但我心裡知道,接受洗禮的決定是對的。我知道神認識我,這也是為什麼祂先讓我看了音樂劇。我無法用言語解釋我有多愛這個教會,還有成為教會成員後所獲得的祝福與快樂。現在我的生命中有了教會,我無法想像沒有教會的生活會是如何。這(還有其他許多原因)是為什麼我是一個摩爾門教徒。

麗莎住在波士頓,她最近在她的部落格(博客)上談到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想法與經驗。她寫道:人們常常問我怎麼能夠在這些事情發生後還有信仰?為什麼神會允許這件事發生?我的回答是:在這些事情發生後,我怎麼能夠沒有信仰?因為有我的信仰,我才能繼續向前走。沒有人曾經應許過今生會一帆風順,考驗和苦難會降臨在我們身上。然而,若我們一直保有信心,有一天我們的考驗都會停止,我們也會擁有平安。我知道這是真的。天父愛我,祂也無條件地愛你。不要害怕和祂說話。祂想要聽到你的話,我知道祂真的想。我們是波士頓堅強的一群。

在她的文章裡,麗莎放了一段來自迪特.鄔希鐸會長近來在總會成員大會上的演講的節錄,這是她在爆炸案發生後,參加一個祈禱儀式時分享的:你們當中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黑暗正吞噬著你們,因著擔憂、恐懼和疑惑而備感沉重。我要對各位和我們所有的人重複一項美好可靠的真理,那就是:神的光是真實的,是賜給所有人的!這光給萬物生命。它有能力撫平深沉的傷痛,是醫治我們靈魂的孤寂與病痛的良藥。在絕望的深淵裡,它能播下光明希望的種子。它能照亮漆黑的憂傷之谷。它能照耀我們面前的道路,領我們通過黑夜,走進黎明的應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