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在五十年以前,色情就已經很容易讓人們上癮。在今日,猥褻與不雅的圖片與內容也不斷找上門來。色情是會上癮且具毀滅性的,它不只毀滅使用者的靈魂,在很多例子中也會摧毀家庭關係。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門教會)採取了決定性的一步來對抗色情,建立網站,致力於預防並幫助人們脫離色情。

 

預防與治療

耶穌基督的教會確實相信預防是處理色情與讓人上癮的最好方式,教會也警覺許多成員正努力對抗色情。這個新的網站:《藉由耶穌基督的贖罪克服色情》提供幫助預防與治療的資源。

這個網站鼓勵人們依神的指引來選擇媒體、與家庭成員保持聯繫,明智且小心地使用科技。父母親接受指示要和他們每一個孩子建立開放且真誠的溝通管道。努力預防對色情上癮並不代表將你的頭埋進土裡,假裝色情並不存在。預防所要做的事是在家庭中建立信賴與安全,這樣子孩子就能夠向他們的父母親尋問任何困擾他們的問題。

新的網站也為戒除色情上癮的個人與家庭提供方法。列出的步驟主要是專注於救主與祂的恩典提供的贖罪。個人與家庭都受到鼓勵,首先要轉向耶穌基督,與祂並肩努力。這治療的建議包括了組成支持系統、尋求教會的幫助,以及禁食祈禱。耶穌基督的教會知道色情是個每天都在發生的問題,不只是對這個世界,對其成員也是。那些受到考驗的人們也需要更多的同理、了解與希望。

 

專注於基督

「透過耶穌基督的贖罪克服色情」專注在帶領人們歸向耶穌基督。這個訊息並不代表科學或學術的聲明(雖然有很多證據證明色情的毀滅性)。這個網站以教義來預防、治療色情習慣。然而耶穌基督的教會並不會阻止人們尋求專業的協助。教會與其領袖完全了解且支持由專業諮詢與治療發展的資源與工具。耶穌基督的教會支持其成員尋求他們所能獲得的所有專業醫療協助。

 

開放在家庭中是必要的

培養開放的精神對預防與治療色情是必要的。色情上癮是秘密猖獗的,逐漸控制使用者,讓他們覺得可恥且沒有人愛他們。透過在家庭中建立暢通與開放的管道,父母親與孩子都能夠在安全且信賴的關心中找到安全感。父母親需要在任由世界教導他們的孩子性關係之前先給予正確觀念。色情是非常真實且危險的威脅,家庭要齊心成功對抗它。

 

堅定立場

耶穌基督的教會透過為其成員創造主動使用的資源來對抗色情。色情不只秘密地在其使用者身上蔓延,也在全世界蔓延。透過開放地討論這個話題,耶穌基督的教會提高了大眾意識與增加保護。透過對抗色情,耶穌基督的教會也為家庭站穩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