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是普天同慶的季節,救贖主基督在近兩千年前的春天從墳墓裡走出,完成贖罪的崇高使命。後期聖徒總是在這個月份聆聽總會成員大會,以感人的演講、動聽的音樂為復活節點綴。然而,這次的四月將比以往還更具意義,因為除了兩千年前的奇蹟外,兩百年前,一個叫約瑟斯密的十四歲男孩看見了父神和耶穌基督,開啟了福音的復興,我們稱這奇妙的事件為第一次異象。

 

第一次異象的兩百周年

特別的總會大會

因為有第一次異象,才能有摩爾門經,這本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是神的愛的有力證詞,它使我們了解神對古人說話,也對現在的人說話,羅素納爾遜會長即是今日神所召喚的先知。此外我們還有教義和聖約、無價珍珠和許多近代先知的教導,這些大大豐富了我們對神和祂計畫的了解。伴隨著啟示,聖職和聖職的權鑰也被復興到了世上,如此藉著洗禮和聖靈的恩賜,我們才獲得個人超生,藉著聖殿和家譜事工,我們才和家庭永遠印證在一起。

這個四月正是第一次異象的兩百周年,我們有夠好夠多的理由來高聲同慶,這也是為什麼羅素納爾遜會長早在半年前,就要我們好好為這場即將來臨的總會大會準備自己。他建議我們先從閱讀第一次異象的記事開始,然後為自己選出問題、擬定好研讀計畫,沉浸在福音復興的榮光中,然後他的應許是:這次的總會大會不僅會值得紀念,而且會永難忘懷。

半年前的邀請,如今已剩下不到一個月。不知道你準備得如何?

不管如何,都要趕快加緊腳步。

父神在樹林中叫著約瑟斯密的名字,指著旁邊的耶穌基督,對他說:「這是我的愛子,聽祂說!」

我們也要準備好聽祂說。

 

新冠肺炎的影響

特別的總會大會

另有一個意外的原因也叫今年的總會大會有別於以往:新冠肺炎的全球化。

為此鹽湖城的會議中心將不開放任何現場觀眾,全世界的成員都會以轉播的方式觀看大會。據教會資料顯示,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總會大會第一次拒絕開放觀眾。

這樣的消息可能叫許多人傷心,但先知給予的邀請仍不變,第一次異象兩百週年的神聖意義也不變。我們活在一個奇妙的世界,各地各處的聖徒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在一起聆聽先知的聲音,並被同一個聖靈感動。我們不用懷疑,一切的天災異變都在神的掌握之中,只要憑著信心準備自己,迎接一場令人永難忘懷的總會成員大會,並豎起耳朵聽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