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摩門教會)在2013年秋天宣布,所有八歲以上的女性成員都能夠參加每半年度特別為女性籌備的大會。新的大會將取代以往成年婦女與女青年大會分開舉行的形式。以下四個理由說明了這改變的優點!

 

一、為女青年準備好去傳教

以往女性一直要到21歲才能進行全部時間傳教士的服務,也就是參與慈助會三年之後(慈助會是後期聖徒女性的組織,女青年會在18歲時開始參加)。前年,女性可以去傳教的年齡降至19歲,準備去傳教的時間少了很多,現在女青年可以透過聆聽信息,幫助她們為傳道事工的磨練做好準備。

 

二、唯一邀請初級會孩童參與的常規總會大會

後期聖徒非常重視孩子。所有教會的成員──不分年齡──會在每年四月與十月參加總會成員大會。然而,這是第一個特別邀請12 歲以下的孩子參加的大會,即使是只有8歲的女孩。這讓她們的母親有機會與女兒培養一起參加總會婦女大會的傳統。

 

三、將會由輔助組織會長主持

宣布新大會的文告中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這些大會「將會由總會慈助會、女青年與初級會會長團來主持」。女青年有機會看見教會女性領袖站在會議中心的講台上主持大會,這將會是個非常有價值且鼓舞人心的經驗。

 

四、德撒律書店的紳士之夜

教會已有為男性與男青年舉行每半年一次的會議。教會的書店,德撒律書店利用男性在開會的時刻,為姊妹們舉辦「淑女之夜」。現在女性每年也都會有兩次的聚會,男性也引頸期盼他們九折的折扣。

回到正題,這場大會將讓母親與女兒一起擁有更接近耶穌基督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