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成功的完成我們塵世生命的旅程,我們就必須能夠辨別、接受,和理解啟示及聖靈給予的其他提醒。在福音中我們學習到,讀經文、祈禱,和去教會都會幫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雖然這100%正確,但有些生理指標也會影響我們如何接受啟示

請仔細閱讀以下現代先知和經文對於靈性健康的建議:

 

1. 你的睡眠狀況會影響你接受啟示

2012年時李察.司考德長老在總會大會中提到:「充足的睡眠會增加我們接受和了解啟示的能力。」

這聽起來很合理,但你也許從來都沒有從這個角度想過吧!你的睡眠多寡(不多也不少)會影響你的靈性天線。馬里恩.羅慕義長老的故事支持了這個理論,後期聖徒頻道的播客「睡眠的教義」中複述了這個故事:

「當馬里恩.羅慕義長老被召喚為總會當局人員時,他因新的指派工作和責任感到不堪負荷,他向他的朋友海樂.李長老尋求忠告。李長老回答:『如果你想當個成功的總會當局人員,你必須要能夠被啟發,你會需要接受啟示。讓我給你一個建議:早點睡覺,早點起床。如果你這麼做的話,你的身體和心智都能得到充足的休息。你可以在那寧靜的早晨時光中,得到比平時更多的靈感和啟發。』」

 

2. 你的飲食會影響你接受啟示

智慧語的啟示

智慧語不只是禁止後期聖徒飲酒和使用毒品的啟示。智慧語是一整套的可以帶來靈性(和身體)益處的健康法則。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培道.潘會長在1979年時強調了這個重點:

「我理解了…智慧語和啟示的基本原則。」

「從你還很小的時候我們教導你們避免茶、咖啡、酒精、菸草、毒品,和其他對健康有害的事物…如果有人在受外物的影響下,而無法參與普通對談,那他們該如何對最柔和的靈性感受作出回應呢?」

「智慧語這項有價值的健康律法,對於你的靈性的價值可能大於身體的益處。」

記得要節制任何會傷害你的健康的物品。有可能是你無法不喝的健怡可樂,或那些超過你身體需要的藥品。

如果有會侵蝕我們感受和理解聖靈能力的物質存在,那應該也有可以增強我們感受聖靈能力的健康飲食吧!

你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會影響你和神的靈之間的關係。相對的,沒有進入你身體的東西也會對你的靈魂有影響。(思考一下禁食對此的意義)

 

3. 你的運動習慣

健康和道德

運動和飲食相輔相成。司考德長老指出(在第一點中談到的演講)「良好的健康習慣」可以增強靈性溝通。他特別提到了運動。

我們的身體是神給我們的無價禮物,我們的身體也可以成為神手中有效的工具。摩爾門經中最有名的傳教士艾蒙,如果沒有足夠的體力對抗拉曼人的襲擊,他還能順利捍衛拉摩那王的羊群嗎?

主會利用我們的體能狀態來推進祂的事工,並造福我們的生活。

1972年地區代表和十二使徒議會的克拉倫斯.羅賓森弟兄,向楊百翰大學的學生談到身體健康時說到:

「人類身體有個基本法則,如果缺乏使用身體或懶散都會造成肌肉的浪費。相對的,那些受壓的肌肉和血管都會成長,並增強力量…

身體、靈性,和智能這三部分不只運用同樣的法則,而且三者也互不分離,人類無發在缺乏其中之一的力量之下達到最崇高的潛能。許多教會的成員已發展了靈性和智能,但他們卻因身體不健康而踱步不前。」

 

4. 衛生與穿著

摩門信仰

讓我們簡而言之,你的個人衛生和衣著最能夠對你的靈性產生影響力,鞏固青年手冊簡單地提到:

「儀表整潔、服裝端莊就可邀請聖靈同在,也可對周遭的人產生良好的影響力。你的服裝和儀表會影響你和他人的行為。」

當你想想每週去教會時所穿著的衣服,就可以更理解這句話。

請記得,你的身體是聖殿,聖殿是主的殿,神的家總是「秩序之家」,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都是一樣。你的身體狀況是有秩序並能邀請聖靈的嗎?

聲明:這並不代表穿著西裝的人比穿著運動褲的人還更能感受到聖靈。這部分的內容與服裝樣式較無關係,而是描述整潔端莊的生活方式和外觀。

 

要注意

能夠影響聖靈的要素有很多:觸覺、視覺、嗅覺、味覺、聽覺——都可以影響我們對於聖靈的感受。要注意你的生理狀況如何影響靈性狀況。

讀經文、祈禱、去教會——但也要記得早睡、擁有良好的飲食、保持良好體型和端莊的外觀。

當你改變生理習慣時,注意你的靈性會有何改變。

 

 

原始文章由David Snell所寫,在mormonhub.com張貼,標題為《4 Subtle Physical Factors Affecting Your Ability to Receive Reve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