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貝納長老在之前的楊百翰大學教育週當中做了一個演講──「如洪水般橫掃大地」。

(詳細演講內容請見:如洪水般橫掃大地

他解釋科技與社群媒體是來自神的禮物,這些讓我們── 當我們適當使用它們時──以非凡的方式來推動祂的事工。

 

利用科技傳播福音

如洪水般橫掃大地我們能夠在這個最不同凡響的福音期生活、學習與服務而深受蒙福。圓滿時代的一個重要層面就是──在這個時代,我們能利用奇蹟般不斷進步的創新與發明來加速推動救恩的事工:從火車、電報、收音機、汽車、飛機、電話、電晶體、電視、電腦、衛星傳輸到網際網路──還有其他幾近無數的科技和工具,都造福了我們的生活。 這些進步都在主加速後期時代事工的計畫之中。

接著他談到普及的社群媒體的發展並說:

主正在加速祂的事工,這些功能強大的通信創新與發明出現在圓滿時代福音期並非巧合。社群媒體管道這項全球化的工具可以對數目龐大的個人和家庭產生個別且正面的影響。 我相信現在正是時候,身為基督門徒的我們要正確運用這些藉著靈感開發出的工具,更有效地為永恆的父神、祂為祂的子女設立的幸福計畫,以及祂的兒子耶穌基督作見證,也要宣告福音確實已經在後期時代復興,並完成主的事工。

他提醒我們尊重他人財產,並不在未經允許下使用其他人的相片、藝術品、姓名、音樂、或影片。他繼續發表以下的聲明:

為了幫助你建立能提昇靈性的福音信息,我們很高興地宣布,LDS.org媒體資料庫中的內容,除非有特別註明,否則都已獲得批准,教會成員不須取得教會的許可就可使用。 有關使用教會媒體的其他相關資訊可在social.lds.org取得。

附註: 「不得拷貝(Do Not Copy)」或「僅限教會有關目的使用之圖片(Image to be used for Church-related purposes only)」標籤的圖片是只有經過教會批准後才能使用。

他給我們以下的挑戰: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到目前為止,在本福音期藉著社群媒體管道傳遞福音信息這方面所達成的工作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只是涓滴細流而已。 現在,我邀請各位協助將這個涓滴細流化為洪水。 就從此時此地開始,我要極力邀請各位用正義真理的信息橫掃大地,也就是真誠、啟發人心、值得讚揚的信息,然後真正地像洪水般橫掃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