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蓀會長說:「我們生活在極為混亂與邪惡的時代。」「有哪些事物能使我們免於今日世上普遍的邪惡呢?」

這個問題是許多人心中的擔憂,孟蓀會長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2017年四月的總會大會上對此回應。

在他星期天早晨演講的一開始,孟蓀會長宣布了五座即將要在世界各地建立的聖殿。然後他接著談到我們的世代中的「迫切性」。

 

對耶穌基督堅強的見證

「我要說的依然是,對救主耶穌基督和祂的福音有堅強的見證,能幫助我們抵達安全之地。」

 

更多的仁慈、仁愛和愛心

「我們如果不仁慈待人,就無法光大聖職。」

「讓我們檢視自己的生活,並下定決心追隨救主的榜樣,成為仁慈、仁愛和有愛心的人。只要我們這麼做,將更能夠在返回天家這趟時而艱辛的旅途中,為自己、為家人和為同行的旅伴求得天上的能力。」

 

每一天都虔誠地研讀摩爾門經

「我要談的是摩爾門經的力量,以及在我們生活當中,身為教會的成員,我們需要研讀、沉思並運用摩爾門經教導的迫切性。」

「我們這麼做的時候,就能夠聽到聖靈的聲音、抗拒誘惑、克服懷疑和恐懼,並在生活中得到上天的幫助。」

 

對神的神聖聖職的見證

「神的神聖聖職也已經為祂兒女的益處和祝福而復興了。」

 

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見證

這「是主在世上的教會。…如果你們對這些事情還沒有堅定的見證,請採取必要的行動去獲得見證。」

對那些最重要的事建立堅強的見證;繼續服從神的誡命;每天祈禱;更加地獻身跟隨救主慈悲、仁愛和愛的榜樣;每天研讀摩爾門經。如此一來我們就能在這充滿紛擾邪惡的時代中得到保護。

  • 收看孟蓀會長在星期天早晨的演講
  • 收看孟蓀會長在聖職大會的演講

 

原始文章由LDS.org Blog Staff所寫,在lds.org/blog張貼,標題為《President Monson Speaks of “Critical Need” at April 2017 Conference

Lead Image: L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