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的畢業生都會聽要他們走進世界,建立未來的事業的訊息。然而,大學的畢業典禮並不只是職涯的開始,畢業典禮也不僅代表完成了學業。畢業典禮使學生們踏進社會,為世界創造更多的貢獻不是只為畢業生自己或他們的家人,也為其他的人。這些畢業生們擁有比世界其他地方更珍貴的教育機會,現在是時候做些回饋了。要在事業家庭信仰和服務中找到平衡,是新畢業生所面對的真實挑戰。宗教學校往往這樣提醒他們的畢業生有這些義務及挑戰。

 

以品格獲得學歷文憑

七十員定額組會長理查‧梅恩表示,希望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俗稱摩門教) 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的畢業生以他們的品格來獲得學歷。他指出,追求文憑時,許多人會不計較地考試作弊或是採取其他捷徑,但是若要追求良好的品格,走捷徑並非上策。見給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畢業生的建言以正直的品格生活

 

梅恩長老引用了摩爾門先知多馬‧孟蓀所說的話:在過去半個世紀中,我們生命中不同階段所用的優秀標準已經在持續逐步的降低。我們看見了沒有道德倫理的企業,沒有良心譴責的科學,沒有原則的政治,不需要辛勤工作得來的財富…請拒絕和這樣的事物妥協。保持勇氣來對抗言論。選擇最艱難的正義,而不是最容易的錯誤。若你這樣做,你就不會繞道而行,卻會一直走在通往完美的道路上。

 

梅恩長老說到,這個世界認為保持領先比誠實真誠還要重要。這些畢業生們在靈性豐滿的環境中被教育,他們決不可這麼做。他們必須學習將神放在屬世的成功之前。他向這些畢業生保證,成功和正直是可以同時存在的。他分享了一個關於自己職涯中誠實正直的例子。(摩門教的領袖都是從普通教會成員中挑選出來的不支薪領袖,所以他們都擁有自己的工作)。他做了一個選擇,這選擇對許多人來說也許很不妥當,付出的代價也很高,但他保持了自己原則及承諾。這個選擇使得他的公司付出不小的額外支出,但他們的好名聲卻傳揚開來。他們的企業有了改善,因為他們證明了自己是一間廉正誠實的公司。

 

修正方向

大學時代,所有的人都專注於未來的職涯規劃上,有時候畢業生們容易忘記他們將踏入一個需要平衡的人生,而不只是一個專業的領域。前幾個月或前幾年的發展會決定他們是誰,他們的生活將變得如何───包含他們的永生,都會一目了然。後期聖徒商業學院開學典禮時,七十員定額組會長團的惠尼‧克雷頓長老建議畢業生們迅速地修正方向見惠尼‧克雷頓長老給畢業生的建言:及早修正方向

 

他略述了注意生活中選擇的重要性,要在錯誤還不嚴重時修正它們。等的越久,要修正這些錯誤就變得越困難。他提醒畢業生們,就算在錯誤方向中做出的最小選擇也會帶來災難的結果,因為這最小的選擇使我們更容易做出下一個錯誤的決定。最後,太多不好的選擇造就的結果將很難改正。

 

建構你的人生

畢業是建構人生最好的時機。選擇一個可以讓你維持個人正直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雖然有為位評論家嘲諷米特‧羅姆尼將婚姻和聖職放在生活計畫中的首選,但這些選擇卻非常有價值。研究顯示,已婚的人更快樂,賺更多錢。但是,這項選擇也會對未來有大部分的影響。我們必須有智慧地選擇配偶,並以愛和智慧計畫和實行家庭生活。

 

許多有責任感的畢業生在他們的新工作穩定下來後便立刻尋找服務的機會。越早這樣做能讓他們一直將服務至於優先。在學生時代,每個人都曾接受過別人的幫助,所以回饋是非常重要的。世上有很多人需要幫助,若每個人都能參予協助的話,一切就能有效率並完善的處理。這些服務的機會常常和他們的工作有關聯。有些人想要完全不同的事物來使他們的生活更有意義、更多元。有些人給予免費的醫療照顧,教導不識字的人閱讀,或是在市中心照管青少年,服務使我們走出自我,也使我們知道自己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事物。

 

當然,新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福音。我們虧欠了神,因為祂給予我們嶄新的工作機會,我們不可用祂給我們的禮物當做太忙碌的藉口。參加教會聚會非常重要,而且我們不能只在星期天當幾個小時的基督徒。我們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基督徒。我們要跟隨上述說的步驟,做明智的選擇,記得祈禱和研讀經文…這一切都會使我們新的辦公室牆上掛的那張文憑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