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算不上是約會的第一名專家。我不認為有任何人可在約會方面成為專家。我沒有很多約會,而且當我開始約會時,我對這方面很被動。但我確實結婚了,所以我覺得我有點資格來談一些事。我想出了八個秘訣,來幫助你在令人困惑的約會世界中找到方向。

 

1. 約會時做些好玩的事

這真的能讓男生女生在約會時去掉壓力。知道另一個人不會試著討論關於未來及交往關係的深度談話,這樣會比較容易做自己。做些好玩的事,先建立友誼。

 

2. 有時候男生需要鼓勵

約會是輕鬆地認識彼此女生喜歡有點神祕感,設下一些暗示,期望男生會了解並回應。令人難過的是,很多時候男生對此毫無頭緒(抱歉,男士們)。所以約會後傳個簡訊──有時候這是唯一讓他知道妳對他有興趣的方法。如果你沒有興趣,絕對不要傳他訊息!

 

3. 約會不需要花很多錢

在這個拼趣(Pinterest)貼圖網站及折價券盛行的世界,想出經濟實惠的約會點子比以往容易多了。這並不表示你要當小氣鬼,只是要注意花費。通常簡單便宜的約會是最好玩的,像觀星或去聽免費的音樂會。

 

4. 講話不要太嚴肅

當你放鬆,不要過度思考和過度分析每件事情時,約會就會變得更加容易。只要放鬆,好好玩。(但不要變成一個反社會的人。)

 

5. 結束一段感情就好像撕掉OK蹦一樣

不要把分手拖得太長。最好盡快結束,在兩人都還沒在彼此花太多時間上以前,早一點分手比晚一點好。如果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另一個人有資格知道。

 

6. 約會不像買新車一樣

所有的新車都有使用者手冊,但是一位女孩或男孩並不會有這樣的手冊。你必須花時間去了解那個人,並根據觀察來行動。對一個男生有用的方法並不適用另一個。記住,他是獨一無二的。

 

7. 散步和聊天

你無法非常了解一位和你坐在電影院的人。一起散步給你和他單獨相處的時間,遠離室友和家人,並且能真的聊天。此外,這也是一項好運動。

 

8. 當你找到對的人時,事情就會變得簡單

我並沒有說和你未來伴侶約會是件簡單的事; 相反的,當你找到對的人時,一切會變得很自然。你可以當你自己,和他相處時也會很自在。

 

第8項是我了解關於約會最重要的事。當我開始和我未來伴侶約會時,一切都很自然。我可以當我自己。我不必假裝自己對量子力學或攀岩有興趣來使他喜歡我。我們談話時沒有那些尷尬的沉默;相反地,我們聊天聊很久,當我們安靜時,並不會奇怪。當我們在一起時我感覺非常舒服。對我來說,這並不是真的像傳統的想法一樣「陷入」愛河。這更像是一段感情在我沒有尋找時時偷偷來到我身邊,然後有一天我才發現我已慢慢陷入愛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