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教會成員走到某個人生階段,可能會覺得他們的個人經驗與教長祝福中的應許有些落差。最近陶德.克理斯多長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些想法,幫助我們在這種情況中找到希望和理解。

 

克理斯多長老的忠告

上禮拜我有榮幸向一群美好的單身成人演講。以下就是我和他們分享的一些想法:

你們當中有些人可能對你的人生價值和重要性,或主對你的看法有所疑惑。你的生命可能已經歷過或從未經歷過某些事。你可能擔心自己的教長祝福的某部分不會實現,或看似不會實現。請知道在你復活前,你的生命中還有許多事情尚未發生。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多的事!塵世生命並不是開始也不是結束。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關鍵就是,現在就盡我們所能完成我們可以完成的事。

記得阿爾瑪教導我們那些必須「種植在心中的話」嗎?他以這極為重要的真理為這些「種植在心中的話」下定義:「相信神的兒子,相信祂必來救贖祂的人民,並為贖他們的罪而受苦死亡;相信祂必復生。」這項真理告訴我們一切。準備一塊好的土地,讓這種子在你心中成長。別讓荊棘和世上的煩憂阻礙種子的成長,要辛勤地培養這種子。

滋養並利用你的才能。建立神給你的屬靈的恩賜。別因你已擁有的就鬆懈滿足。嘗試新的事物。努力不懈。記得在恩賜的比喻中,那領五千又賺了五千,領兩千又賺了兩千的人,都擁有同樣的獎賞:「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從他人身上看到美德特質後,試著將此特質融入你的生活是件好事,但不要拿你自己與他人比較。主只希望你充分使用你的恩賜。就算你被賜予的不多,你也可以成就許多事。你若能充分使用你的恩賜,任何恩賜都已足夠。

感謝你擁有的一切,並以此過生活──你祈禱的回答、你被賦予的恩賜,和主在你生命中展現祂的手。要留意並接受祂的手帶來的影響,並祈禱表達感謝。祂想要給你更多。若我祈禱時沒有特別感受,我會以感謝來開始我的祈禱,感謝神給我的生命某些特別的祝福。然後聖靈到來,讓我更接近神。

祈禱。花時間與主在一起。記得天父認識你。祂非常愛你。祂給你完美、完整的愛。別擔心你失去的時間和機會。有效率、有信心,並充滿感謝的過生活。因那將要來臨且已經來臨的事而歡樂。神會讓你變得完整,而且按照祂的時間,將祂為你準備好,以及祂應許給忠信的人們的一切都賜給你。

 

原始文章由LDS Living 所寫,在ldsliving.com張貼,標題為《Elder Christofferson’s Advice for When We Feel Our Patriarchal Blessing Will Not Be Fulfilled
中文©2017 LDS Living, A Division of Deseret Book Company | English ©2017 LDS Living, A Division of Deseret Book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