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俗稱摩爾門成員),我對於聖職的力量有堅定的信心和見證。我相信聖職跟基督時期使徒的死亡一同遺失,但最後藉著持有這權柄的人:施洗約翰、彼得、雅各、約翰,再次被復興到地球上。

每一位十二歲以上配稱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男性成員會有機會擁有聖職權柄。每一位擁有聖職的人可以追溯他的權力到耶穌基督。這真是一個完美的祝福。以神的名來行動的權柄和力量被復興到世界上。奇蹟發生、人們被醫治、神的旨意被顯現,而祂的國度繼續在地球上建立。

身為一個女人,我沒有聖職權柄,因為我有其他方面的責任,但我一直得到聖職的祝福。只要我忠於與神立的聖約(承諾)──遵守祂的誡命和律法,我可以得到所有的聖職祝福。

我要見證關於聖職的真實性,而這權柄只能用於幫助別人。擁有聖職的人不可以用它來獲取自己的利益或好處。現代經文告訴我們當一個聖職持有人試圖掩蓋他的罪惡,放縱的驕傲和與野心,或任何人行使控制權或強迫,他失去使用聖職的權力(教義和聖約121:37)。這對我來說是真的,因為救主永遠不會把這麼鄭重、用於幫助別人的神聖偉大力量交給一個試圖行私利的人。聖職權柄是很純粹和神聖的,它不會被惡意操縱。

 

聖職權柄祝福我們的生活

我的一生中曾經有數個因聖職祝福受益的經驗。當我被按立履行一個新召喚(在教會中的服務)時,我感受到力量的來臨。這力量常伴隨平安的感覺,讓我知道如果神跟我要求某些事情,祂會提供一個方法讓我做到,即使我感到不堪重負和能力不足。

當我與神在不同教儀中立約時,我也有感覺到聖職權鑰的力量。耶穌基督福音的第一個教儀是洗禮,我八歲時做了一個洗禮聖約來承受基督的名,遵守祂的誡命,一直記得祂。當我長大時,我可以在摩爾門教聖殿藉著被授權的聖職權柄力量訂立更多的聖約。當我聽到如果我忠信的遵守神的律法我被承諾會得到的祝福,我感覺到了敬畏,謙卑,和感激。摩爾門教聖職的力量使我更接近神且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另外一個我被摩爾門教聖職的祝福方式,是藉著醫治和安慰的祝福。當我生病時受到聖職祝福。雖然我不太記得有被奇蹟般的醫治,但我看到奇蹟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出現。任何奇蹟都是神的旨意,如果不是順從神的旨意,一個聖職持有人不能醫治別人,而我看到許多奇蹟因著祂的旨意而被執行。

我也可以見證關於許多聖職祝福的安慰力量。有時候我感覺到負擔,不管是考驗或罪,而尋求了聖職的祝福。每一次我都被提醒知道神對我的愛,祂知道我的情況。我不僅聽見所說的話,也在心中透過聖靈確信感受到這些事情是真實的。每當我轉向神,祂是存在的。

摩爾門教聖職的力量是真實的,它是神的力量。我知道這是真實的因為我曾感覺到。如果你想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求這個力量,聯絡摩爾門教的傳教士,他們會跟你分享這個美好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