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有榮幸和幾個家庭成員一起去聖殿。我的祖父母也有來,他們勤奮地做家譜好幾年了。

他們帶了很多祖先名字來,有些是從墨西哥來的,有些是從歐洲來的,有些距離我們不遠,但這些祖先都需要跟他們的配偶和家人印證。當我們進入印證室時,我的祖父和印證者分享到他是家中第一位受洗的人,他的家族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祖父的父母也因為他加入教會差點和他斷絕關係。印證人員微笑地回答:「所以你是先驅者囉?」

當我們已經為大概一半的祖先名字執行教儀後,印證人員突然停下來。我看到他擦乾臉頰上的眼淚。我們不認識他,也靜靜地等候他開口說話。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溫柔真誠的聲音談到房間裡的聖靈。聖靈很強烈,我感受到了,我們都感受到了。他說我們能全家在一起是件很棒的事。他告訴我的祖父:「看見你勞作收成的果子是多麼意義非凡的事啊!你的家人今天都在這裡,而且不只是人在這裡,你們的靈也同在。」他說的沒錯。

因為祖父年輕時堅不可摧的信仰,他不但得到昌盛的祝福,那些已逝的祖先們也備受祝福。他是祖先們和後代們之間的連結。他是我們的先驅者。

 

我們都可以成為先驅者

我常常想起那次在聖殿裡的經驗,尤其是在先驅者紀念日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先驅者紀念日,這是一個猶他州的紀念日,慶祝百翰.楊和第一批先驅者在1847年7月24日抵達鹽湖山谷。無論人們的宗教信仰、國籍為何,這個紀念日慶祝每個勇敢橫跨美國的靈魂。

這個紀念日就像其他紀念日一樣,我們會烤肉同慶,看煙火和遊行。我不知道這些慶祝方式能否真正表彰後期聖徒先驅者們,像是我的祖父這樣的人付出的犧牲。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些其他的事來紀念。

有些人可能會記得初級會詩歌「當個先驅者」中的歌詞,內容提到你不需「走過千萬里就能當個先驅者」。雖然這句話可能看似容易,但卻是真實的。我們都可以在生活中運用早期聖徒們展現出的原則,而我們也可以成為先驅者

我們可以當第一個開始運用信心的人、第一個道歉的人、第一個友善的人。我們可以寬恕、服務、建立友誼,為其他人挺身而出。我們可以成為點燃火焰的火花,或那隻煽動烈焰的手。我們可以為他人受苦。我們可以開創新道路,發現我們的新目的地。

我想邀請所有願意接受的人──以任何可以的方式當個先驅者。要勇敢、堅定、忠誠、勤奮、正義、堅韌、有愛心,良善。更重要的是,努力帶領他人歸向基督,絕對不要放棄對祂的信心。也許我們的國家已經安定了下來,但我們的社會或神的國度中仍然需要這些開拓者。

你的行動所結出的果實及祝福都會造福別人。我們不知道我們所踏出的步伐會影響多少人。儘管道路困難,願我們都能走向對的旅程。

 

原始文章由Madeline McBeth所寫,在mormonhub.com張貼,標題為《Be A Pioneer, Because Our World Is Never Sett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