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摩爾門經的先知對於健身的重視程度肯定跟先知的召喚不相上下,因為連宗教藝術家阿諾德.佛里貝里都說這些先知們在圖片中的身材體脂肪極低。

雖然佛里貝里這麼說,但他在畫作時卻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他曾說過:「肌肉健壯反映出內心的靈魂。當我在畫作尼腓的畫像時,我在畫的是他的內心,那偉大雄偉的靈魂。誰知道尼腓長什麼樣子?我畫的是一個看似可以做到尼腓曾做過的事的人。」

這聽起來很有意思,但我也想知道如果這些畫像裡沒有這麼多肌肉會是什麼樣子。讓我為您揭曉:

1. 尼腓制服反抗的哥哥們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不管尼腓瘦不瘦還是一樣令人震顫。

 

2. 兩千青年子弟兵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3. 艾蒙保護拉摩那王的羊群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哈囉,我是尼腓人艾蒙,你驅散了我的羊群,準備受死吧。」

 

 4. 摩羅乃將頁片藏在克謨拉山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這張圖片中他的手臂看起來年輕很多,所以我也讓他的臉看起來年輕一點。

 

 5. 摩爾門向曾經榮耀偉大的王國道別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這張圖真的很難改,因為摩爾門身材太魁梧了。

 

 6. 摩羅乃隊長立起自由的旗幟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雖然這些先知看起來比原版瘦很多,但他們看起來也很精實。佛里貝里畫得很棒。

 

7. 摩爾門摘錄頁片

先知們的健壯身材

這張圖片不是阿諾德.佛里貝里畫的,是湯姆.洛維畫的,他好像也覺得先知們都需要很多肌肉。

我一開始著手改圖時,心中其實不知道改完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以為他們會變得很搞笑或很虛弱,他們大概都瘦了快40公斤,看起來也都很棒。

總之,我覺得用比較正常的角度看待這些先知也是挺不錯的。如果你喜歡我修的這些圖的話就分享一下這篇文章吧!

 

原始文章由David Snell所寫,在mormonhub.com張貼,標題為《7 Famous Book of Mormon Paintings, But Without Stero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