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門教會)的成員,對於社區服務有非常周全的計畫。最值得注目的計畫之一是摩門援助之手。摩門援助之手幫助貧窮且生活困難的社區,提供志工幫助社區計畫。最近一個摩爾門援助之手的計畫在加州的聖塔瑪格麗塔牧場。

 

以家人和朋友的身分一同合作

2013年4月7日,來自南加州的許多家庭自願參與摩門援助之手。男人、女人,以及孩童穿上黃色背心前去進行一個景觀美化與食物救濟的計畫。父母親帶著他們的孩子,讓那天的工作成為美好的家庭服務機會。成人志工為一個狗公園進行草皮維護、在停車場旁種植植物裝飾,以及重新粉刷圍籬。年輕人與孩童蒐集鄰居帶到當地後期聖徒教堂的食物與衛生用品,作為Second Harvest食物銀行食物救濟的一部份。

在這星期六,各家庭的成員都有機會與同一個社區的其他人聯繫。透過這個服務,父母親不止教導了他們的孩子努力工作的重要,也教導了他們伸出援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的精神,以及與社區培養好關係的重要。摩門援助之手提供了191位志工,共服務了287個小時。食物救濟非常成功,遠超過原本捐贈欲達到的目標。

 

摩門教徒重視社區參與

神眷顧我們

 

摩門援助之手是個提供互惠服務的組織。不只是需要獲得幫助的社區受益,志工本身也有機會與社區產生連結,並且實踐他們在家中與教會學習的價值觀。南加州的志工在那天確實完成了一件大事,因為他們不只是協助完成了社區所需的計畫,他們的行為也代表耶穌基督的教會,在世上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