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我想起了好幾年前的某一天去作探訪教導的時刻。我必須承認當時我並不想去探訪教導,因為很累,不太舒服。我和孩子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因為平日充斥著許多瘋狂的事(日常瑣事、看醫生、車子的毛病、爸爸出差)。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要舒服地窩在家裡。我那時想:「探訪教導永遠不會是方便的。」(說真的,服務通常不會是方便的。)

我把課程列印出來,沉思著標題:「屬於慈助會一員的祝福」。我思考著為什麼2006年的課程都特別環繞在慈助會上。儘管我的服務一開始並不理想,我感受到聖靈在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裡教導並感動了我。我的態度有機會獲得悔改,並且我也得到針對我的問題一個清楚的答案。

我們探訪的兩個姊妹都忘了我們要來拜訪他們。(我的探訪教師來拜訪我的時候幾乎每一次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其中一個姊妹正在忙一個很大的計畫。雖然如此,兩個姊妹都親切地歡迎我們。(提醒自己:打開我的心和我的家門歡迎探訪教師讓聖靈也能夠來拜訪我!)

我們閒聊了一下──關於生活、關於假期的計畫(那時大約是聖誕時節)、關於最近的旅行、家庭。我們的話題很快轉移到福音的討論上,聖靈以「出人意外的」平安充滿了我們的心。

聖靈也增加了我們的理解力。特別是在我們拜訪第二個姊妹的時候,我們可以深刻感受到,為什麼這些課程著重在慈助會:是為了幫助我們了解慈助會的遠景與目的,因為可能有些人會對慈助會的目的感到疑惑。我想要寫出這一年當中一些探訪教導訊息的重點(通常在一年裡面都會環繞一個重點或主題)。

 

領袖們談論慈助會

約瑟‧F‧斯密會長(1838–1918)說道:

「這個組織是由神設立、由神認可、由神制定、由神按立。目的在幫助男人及女人的靈魂得到救恩。……要使(慈助會)成為世界上一切組織當中最優先、最重要、最崇高、最美好、最廣博的組織。妳們已經藉著神的先知的聲音,蒙召喚成為最重要、最偉大、最美好、最純潔、最熱心行善的人」(總會會長的教訓:約瑟‧F‧斯密)

 

前任總會慈助會會長,伊莉莎‧舒(1804-87)說道:

「女性慈助會的宗旨是什麼?我會回答──做好事──全力以赴去做好事,不止幫助窮苦的人,我們也要拯救靈魂。團結的力量會比單獨使出全力能完成的更多。」(《女性慈助會》,德撒律晚報,1868年4月18日)

讀到這些引言幫助我更深刻感受到慈助會為何而存在。我們重視服務,我們關心提升他人──我們重視信心、靈性成長,以及幫助其他人獲得救贖。

妳該如何享有屬於慈助會一員的祝福?前任慈助會總會會長團第二諮理,安恩‧平桂說道:

「當慈助會的姊妹『眼睛專注於神的榮耀』(教約4:5)時,就會體會敏銳的靈性洞察力,一起分享無比的靈性力量。……慈助會中聖約姊妹間所鍛鍊出的情誼,確實能使人生的旅程蒙受啟發、更富生氣、更加豐富,因為我們可以幫助彼此學習如何將主放在我們心中及生命中的首位。」(《走向祂愛的光中》,利阿賀拿與旌旗,2004年11月)

戈登‧興格萊會長說:

「數百萬的女性知識蒙得增長、視野變得寬廣、生命獲得開展、因慈助會聚會當中無數有效教導並學習的課程而豐富了對神的了解,誰能夠估量這些事所帶來對她們生活奇蹟般的影響力呢?」(《渴望做好事的雄心壯志》,1992年3月,旌旗)

 

 

彼此鞏固與滋養

mormon-women-Relief-Society我很喜歡平桂姊妹談到關於將我們的眼睛專注於神的部分。慈助會不只是學做菜和手藝而已;這個組織是為了幫助我們獲得「體會敏銳的靈性洞察力,一起分享無比的靈性力量。」而設計的。這些活動與服務機會的目的是讓我們有像姊妹一樣凝聚在一起的機會,共同增加愛與信心。我很感謝昨天在我探訪教導的時候,聖靈幫助我獲得這見解。我的靈性受到滋養及鞏固。畢竟這些是探訪教導潛在的果實……但我卻經常忘記!

我很感謝我們有這個機會每個月探訪姊妹,我也發現,當我去做探訪教導事工時,我的生活也備受祝福。這是個簡單而具有目的與潛力的計畫。而慈助會也以數不清的方式祝福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