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納爾遜 · 曼德拉 致敬

當納爾遜·曼德拉,這位傑出和具有遠見的南非總統在2013年12月逝世時,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摩門教會)的領袖對他的離世表達哀悼之意。在發表聲明的一部分,耶穌基督的教會表示「曼德拉的勇氣、友善和不凡的道德領導力已成為所有人的榜樣。」

曼德拉是人權和自由的擁護者。他是廢除南非法律中歧視性的種族隔離制度的關鍵人物,他在國內努力不懈地建立平衡及和平。他在1995年到1999年擔任南非總統,影響力持續地影響了這個世界。他的遺澤不會很快就被忘記。耶穌基督的教會相信所有人,不論種族、年齡、性別或國籍,都是慈愛天父的小孩,都值得擁有選擇個人道路的自由。納爾遜·曼德拉是位獨一無二政治領袖,有強健有力的道德力量,摩爾門教和世界一同加入哀悼他的辭世。

南非前總統 曼德拉

南非有將近6萬摩門教徒、152個聚會所、3個傳道部、一個在約翰尼斯堡的聖殿和60個家庭歷史圖書館。第一個摩爾門聚會所在1853年靠近開普敦建立起來。兩年後,有130位耶穌基督教會的成員在3個教堂聚會。從1865年到1903年,摩門傳教士無法在南非傳教,幾年之後傳教士回到南非,第一個教會建築物在1916到1917年間於莫布雷建立。今天來自各種不同種族的成員一起努力克服在南非社會上曾經很盛行的文化隔閡。

 

 

閱讀更多:

生命的意義為何?

在艱難的時代找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