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克・凱榮長老於12月7日蒙召喚,並由羅素・納爾遜會長及其他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成員按立為最新的十二使徒

凱榮長老自2010年4月3日開始擔任總會七十員,並於2020年8月起擔任了七十員會長團的高級會長。他將填補羅素・培勒會長的過世所帶來的空缺。

「這項召喚令我感到無比震驚與謙卑⋯⋯在我尋求成為祂需要我成為的人及分享祂的愛和光時,我將會需要全心全地信賴救主。耶穌基督豐盛的慈悲為我的人生帶來了無比的快樂,並在考驗中為我帶來了極大的安慰。我愛祂,我也會盡我所能地事奉他。」(非官方翻譯)

 

凱榮長老在英國和中東長大,當他的父母親都留在沙烏地阿拉伯工作時,十歲的他隻身一人在英國就讀寄宿學校。那次與父母分離的重大挑戰培養了他恆久的洞察力和敏銳性,而這兩項特質也成為了凱榮長老服務的特色。

凱榮長老第一次認識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是當他在加州與一個後期聖徒家庭同居的時候,幾年後,他在倫敦的街上遇到傳教士,並於1987年的聖誕夜接受洗禮。

在凱榮長老受洗兩年後,他遇到了Jennifer Hulme,當時她是一位參與倫敦留學六個月學程的百翰楊大學的學生。小倆口在1991年於加州奧克蘭聖殿結婚,並在凱榮長老被召喚為總會七十員之前,在倫敦生活了十九年。

凱榮長老在被召喚為總會當局人員之前,曾擔任過地區七十員、支聯會會長以及分會會長。

派翠克・凱榮長老將會在2024年4月的總會大會當中,接受教會成員的舉手支持。

資訊來源:《教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