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艱難的一年。我們之中有許多人都已經身心俱疲,靈性上也很疲憊,有些時候甚至很難看到我們前面的道路。如果在那些日子裡,你曾懷疑神是否聽見你,也曾懷疑自己要如何在人生中重新找到希望和快樂的話,這就是給你的訊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先知及會長羅素・納爾遜即將在下個星期五,山區時間早上11點(台灣時間的星期六凌晨2點)發佈一個關於希望和醫治的特別影片。

如果你之前沒聽過羅素・納爾遜會長的話──他奉獻了他的一生幫助和服務他人。他在1984年被召喚成為全球的宗教領袖之前,他擔任了幾十年世界知名的心臟外科醫生,他協助研發第一台用在心臟直視手術的心肺機,並且擔任過許多醫學委員會和協會的主席。

從他被召喚為世界的宗教領袖之後,他踏足全世界,藉由教導基督的一生,以及如何在一個不斷變化且越來越艱難的世界來跟隨祂,服務並提升各行各業的人。如果你曾感到徬徨、迷失,或難於堅定自己信仰,我們希望你能收看他的影片並聽聽他有什麼話要說。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信仰的話,歡迎與我們聊聊或寄email給我們。

 

原始文章由Hwa Lee所寫,在faith.ph張貼,標題為《President Nelson to Speak to the World on Hope and Healing throug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