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版權與來源:LDS.org)

當人們想要認識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信仰(暱稱為摩爾門教會)時,多半都害躁地拒絕。他們不是因為擔心自己無法承受福音的教義,而是要是見完傳教士後,怕自己無法信守傳教士給他們的「功課」而傷了他們的心。

現在許多人已經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發行了《認識摩爾門》電影。2014年九月教會發行了第一部《認識摩爾門》電影,紀錄了六個發人深省的歸信故事,以及福音如何改變他們的人生、家庭、工作,甚至自己的國家。這部電影已經成為世界前35名最受歡迎紀錄片之一。

現在,同電影拍攝團隊再次聯手打造全新面貌,到世界各地探索摩爾門成員的故事,收集三個感動人心的故事。這些故事包括日本東京當紅娛樂團體bless4、猶他州馬術師,以及義大利藝術家,等著與大家分享他們在人生中所遇到的波浪,以及福音如何幫助他們克服社會的標準而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這部新的影片於2016年7月16日起,於鹽湖城聖殿廣場,及各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訪客中心中播放,而先前的六個故事的未收錄片段也會與新的影片每三十分鐘交替播出。

新的《認識摩爾門》影片預告:

每個故事都有其獨特的一面。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後期聖徒們用神賜與他們的天賦,將信仰融入在他們的生活中。「我們所分享的獨特訊息是家庭能永遠在一起」,日本娛樂團體bless4中的一員分享他們與其他樂團與眾不同的地方,正是透過音樂來分享福音。另外一位成員也分享因外貌形象導致自尊受到影響,也有一員曾經歷過暴食症的挑戰。這些人都是普通人,但是有著獨一無二的信心與堅持;當他們將福音生活化後,他們發現生命中的挑戰都是一項美麗的祝福。這也是《認識摩爾門》電影的主要目的——幫助是人了解後期聖徒教會的目的與福音美妙的地方。

 

《 認識摩爾門 》幫助人們認識教會成員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效法耶穌基督的綁樣,向世人宣布「跟隨基督」的腳步。我知道我們都能夠透過許多方式認識後期聖徒教會,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不妨先看看「認識摩爾門」這部電影,我相信你的心也一定能被其中的故事感動。更多資訊可在MeetTheMormons.com(英文網頁)找到。

《認識摩爾門》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