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最近中東地區所爆發的暴力攻擊和因此而喪失的生命感到悲痛萬分。這種型態的暴力對我們來說是令人憎惡的,同時也與耶穌記得的福音相違背,因為耶穌基督的福音是一個和平的福音。在這個時刻,我們的心也為這個殘暴行為的受害者們感到心痛。

身為神的僕人,我們要聲明神邀請我們每一個人要愛人如己,我們也祈求所有形式的衝突都能夠和平地被化解。」(非官方翻譯)

 

正如同納爾遜會長在今年4月的總會大會中所教導的:

「仁愛是化解紛爭的解藥。仁愛是屬靈的恩賜,幫助我們擺脫自私、戒心、驕傲和嫉妒的自然人特性。仁愛是耶穌基督真正信徒的主要特質。使人和睦的人擁有仁愛這項特質。

當我們在神前謙抑自己,用全部的心力祈禱時,神就會賜給我們仁愛。

蒙福擁有這項天上恩賜的人,必定恆久忍耐又有仁慈。他們不會嫉妒他人,也不會自命不凡。他們不容易被激怒,對人也沒有惡念。

弟兄姊妹們,若要化解今日困擾我們的紛爭,基督純正的愛就是解決之道。仁愛會促使我們『承擔彼此的重擔』,而不是加重彼此的負擔……」。(羅素・納爾遜,2023年4月總會大會,《我們需要使人和睦的人》)

讓我們也效法救主的榜樣,用祂純正的愛來面對生活中的衝突。同時,也別忘了在每天的祈禱中,也將這些因為國與國之間的衝突而受苦的人們放在你的祈禱當中。

資訊來源:教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