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培勒會長於2023年1112日星期天安詳地離開了這個世界,享壽95歲。

他是一位忠信的基督見證人,是一位無私奉獻的父親和丈夫,也是現任總會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會長。

 

在培勒會長過世前曾短暫住院,出院後返回家中,並持續履行他的職責。培勒會長任職總會當局人員47年,是目前總會當局人員中服務最久的一位。

羅素·納爾遜會長曾說過:「培勒會長總是非常果斷。他確切地知道主的教導,也知道這些教導能如何應用在一個人的生活中,並為他/她帶來幸福和快樂。」

培勒會長的爺爺是已故使徒Melvin J. Ballard,而母親則是約瑟·斯密的哥哥海侖·斯密和約瑟·F·斯密會長的後代。培勒會長經常承認他深受自己後期聖徒血統的影響。

培勒會長在被召喚成為七十員時曾說過:「知道自己出生於美好的家庭,並了解自己的祖先為了福音所做的犧牲,讓我有更大的渴望去依義而行及接受召喚,」

在培勒會長擔任教會總會領袖的期間,他將約瑟·斯密、海侖·斯密和約瑟·F·斯密的半身雕像小心翼翼地放在他教會總部的辦公室中。

培勒會長在一次的訪談中曾表示:「他們整天都盯著我看,有的時候我彷彿聽見他們說『快動起來,別只坐在那裡!把事情做完!』」

 

培勒會長的總會當局人員職責,帶他到世界的各個盡頭「還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培勒會長說。他為了傳道事工奉獻了不少土地,像是:摩爾多瓦、蘇利南、千里達及多巴哥,以及兩座聖殿作為主的屋宇。他曾拜訪在歐洲的敘利亞難民、與美國總統握手、在全國和國際媒體前代表教會、打頭陣執行會改變教會運作的計畫、向大眾提供建言和一對一施助教會成員和傳教士,同時履行他身為一位父親和丈夫及祖父的職責。

「我們總是密切地共事,我非常喜歡他溫暖的態度。」達林·鄔克司會長說。鄔克斯會長在十二使徒定額組坐在培勒會長旁邊超過三十年,「他是一個值得信任的男人,也是一個信賴你的人。」

在這個哀慟的時刻,讓我們一起為培勒家庭祈禱,希望神能夠幫助他們家度過這個艱難的考驗。

新聞出處:《President M. Russell Ballard dies at age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