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6)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發表了一項有關賀倫長老的健康聲明:

「正如上週末所宣布,傑佛瑞·賀倫長老無法出席總會大會,因為他和派翠西亞·賀倫姊妹都受到冠狀病毒病的影響。最近,賀倫長老也已開始為腎臟狀況進行血液透析(洗腎)。因此,總會會長團已免除他在教會中的所有指派和會議至少兩個月,好讓他的治療和康復能充分發揮作用。賀倫長老夫婦表示,他們非常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為他們所作的一切禱告,以及給予傾注而來的支持。」

 

復活節將至,賀倫長老也曾經在總會大會特別教導我們復活節的重要涵義,他說道:

「弟兄姊妹們,復活節裡最大的慰藉之一,就是知道由於耶穌曾獨自走過如此孤單的漫漫長路,我們毋須再經歷此事。在我們走上我們自己的短暫旅途時,祂孤獨的旅程會為我們帶來絕佳的同伴──即天父的慈愛關懷、祂的愛子的忠實陪伴、完美的聖靈恩賜、天上的天使、幔子兩邊的家人、先知和使徒、教師、領袖、朋友。由於耶穌基督的贖罪和祂福音的復興,所有這些人和其他許多人都被賜給我們作為塵世旅程的同伴。從髑髏山上傳出響徹雲霄的真理,就是我們永遠不會被撇下孤單一人、毫無援助,即使有時我們可能感覺如此。我們所有人的救贖主確實說過:『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我父和〕我要到你那裏去〔,與你同住〕。』

在此復活節時期,我的另一項請求是,絕不要再讓基督獨自犧牲的情景因我們的緣故再度重演,不要再讓祂被否認、遺棄、或再一次遭到完全的背叛。祂已獨自走過這條路。現在容我請求,不要讓祂在沒有我們的協助下而必須獨自對抗罪惡,不要讓祂在今日通往髑髏山的路上眼見你我袖手旁觀。在這神聖的一週來臨之際──星期四逾越節的羔羊、星期五受難日的十字架、星期日復活節的空墓──願我們都誓言要更像主耶穌基督的門徒,不只在言語上,不只在快樂舒適的時候,而是即使在旅程中孤單寂寞,即使我們的十字架難以背負,也要懷著信心、帶著勇氣,表達在行為上。願我們在復活節這個星期和將來所有時刻,都「隨時隨地,在所有的事上」與耶穌基督站在一起,『直到死亡』,因為當祂為我們而死,當祂必須孤單地獨自一人承擔時,其實就是祂陪伴在我們身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讓我們繼續為賀倫長老的康復祈禱,也願他能夠早日康復。在為賀倫長老祈禱的同時,也別忘了星期天就是復活節,因為救主的復活,我們每個人才能藉著祂贖罪的力量,克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考驗,甚至死亡,並變得更像祂一樣。

 

原始新聞資料源自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新聞室:完整新聞

賀倫·傑佛瑞長老的復活節完整信息:《無一人與祂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