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男女青年會長團在10月23日宣佈2024年的青少年主題為「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此主題的出處經文為
「看啊,我是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門徒。祂召喚我向祂的人民宣揚祂的話,使他們能獲得永生。」(尼腓三書5:13

與主題相關的資源,包含主題歌曲、影片和可下載的圖樣,已經可以在 youth.ChurchofJesusChrist.org的網站上找到。其他額外資源將可以在2024年1月份的「鞏固青年」雜誌中取得。

教會總會在10月27日所頒布的通告當中,除了鼓勵家長和青少年領袖整年度在家中和教會中教導與主題相關的原則之外,也告知了領袖們去善用主題來作為青少年們在聖餐聚會演講、青少年活動、露營、青年大會、祈禱會⋯⋯等活動的重心。在全球性的鞏固青年大會(FSY)中也會強調此主題。

這個主題也會成為2024年1月28日全球青年活動轉播的重點。此活動的內容將會稍後更進一步地通知大家。

教會通告可於個人的教會帳號登入後閱讀!

新聞出處:教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