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過度依戀你擁有的事物呢?世界各地的悲劇,雖然讓主的聖徒記得祂應許的平安和保護,但你心裡依戀的事物也許跟平安和保護無關。

拉曼人撒母耳預言了一群必須隱藏地上的財寶,才能保護財富的人。他們逃避敵人時,也必須隱藏地上的財寶。但是因為他們的心放在財寶身上,使的大地被詛咒,而他們也無法掌握他們的財寶。摩羅乃紀錄了雅烈人在最後的戰役中,過度依戀他們的財寶(他們的劍),他們晚上甚至和財寶睡在一起,這真是多麼可笑和不舒服啊!

當然,經文中的警告對我來說好像不適用,因為我沒有在打仗,我也沒有和我的東西睡在一起,而且我也沒有將我地上的財寶埋起來,對吧?

百翰.楊說過的話卻改變了我的看法。今日這個紛爭的世代,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衝突──我們的東西會透過各種方式被埋藏在地下或從我們的手中溜走──地震、海嘯、颶風和偷竊。

 

神賜給我的

犧牲的價值

當百翰.楊離開納府時,那是他第五次被迫遷離他的家。他對此的看法鞏固了我!

「當我離開納府時,我再次留下我擁有的一切…我當時已累積了值好幾千塊美金的財產,但卻只能將一切交到暴徒手中,當時我說:『用最快的速度用盡它吧,摧毀它吧,燒毀它吧,「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屬耶和華。」」

我怎麼得到這些財產的呢?主賜給我的;祂做了一切。

我參與過大部份關於什一奉獻的傳教士課程中,傳教士們都會談到神賜給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祂只要求我們付10%的什一奉獻

百翰.楊的話在某程度上令人驚奇。就好像他真的相信主是他擁有的一切的來源。

當然,我還是會留戀某些事物。我們可以真的打從心裡感謝神給我們的一切,並承認祂賜與我們的禮物,同時又不依戀這些事物嗎?

當我研讀百翰.楊對此的教導時,我發現他一直持續地教導,主是所有屬世屬靈事物的來源,並以此信念過生活。他全心全意地相信,所以失去實際的物體對他並沒有影響。若這些東西對他那麼重要,百翰.楊完全地信賴神會再次提供給他。

想想以下關於各種事物的信心和學習的引言

 

關心你的責任

「主使人們推進祂的目的,來讓祂的聖徒們獲得快樂,使邪惡終有一天從地上被毀滅;神會主掌一切,所以我們要關心我們的責任。關心你的穀物,照顧你的花園;如果你的玉米今天被食盡,明天再種植新的;如果蚱蜢吃了你的小麥,那麼就播更多的種,翻更多的土。

去年蚱蜢襲來我的稻田,我說:『吃吧,就當作我幫鄰居們餵飽你們吧;我撒了這麼多種,而你卻什麼都沒做。』當收割的時日到來,你已忘卻當初的蚱蜢;你的收成和播種時期待的一樣多。

辛勤正直的去做所有事,在一切事上承認主的力量;要更加歡欣,不要停止禱告,就算只有卑微的馬鈴薯和酪奶時也感謝一切。

去做那些必要去做的事,和那些不必要做的事,我們成就的會比現在更多。」

 

靠邊站,遠離我的思想

一切事物都屬於神

「如果你願意聽從你那謙卑的僕人的忠告,你會告訴田野、鳥群和牧群,告訴金子和銀子,貨物和動產,地產和財物,告訴全世界──『靠邊站,遠離我的思想,因為我即將前去崇拜神。」拋棄一切誰在乎呢?我不在乎。你的牛和馬不可能永遠活著,牠們會漸漸死去;有時我們的孩子和其他家庭成員也會被死亡奪去。

我說:『讓死人回歸塵土,讓玉米和小麥,和其他所有一切照顧自己,但讓我們奉獻我們自己、家庭、財物、時間、才能和我們在世上擁有的一切,和所有未來我交託我們的,和交託神的一切。」投入一切建立神在地面上的國度,無論在何處都不重要;但每一天早晨,讓你們的心充滿謙卑、警惕、虔敬,將他們自己奉獻給神。」

 

東西就像影子

「現在,已經理解神的國度的原則的長老們,還有什麼你不願給予、不願去做或犧牲的事來協助建立神在地上的國度呢?有人說:『我會盡全力做任何主願意幫助我做的事來建立祂的國度。」又有人說:『我願意犧牲我所有的財產。」這樣多棒啊!

你難道不知道你擁有的財產就像影子,或是午日烈陽前的晨露,你對它毫無控制!

而是由神那隻看不見的手控制的。簡言之,你願意犧牲什麼?聖徒犧牲了一切;但真要說起來,沒什麼好犧牲的。如果你能付一分錢而獲得幾百萬的黃金和世上的土地,如果你以一棟破爛的屋子,換到一棟光耀的房子,而且永不消失,甚至在無止盡的永恆中持續增值,這樣的犧牲豈不是太棒了!」

 

神借予我

「沒有人聽過我說自己曾做了什麼犧牲。我什麼都沒有,而我的天父樂意賜予我,或者你可以說是祂借給我的,而我只是世上的一個凡人。」

 

去吧,這些都是神的

「如果人們以信心求問,他們就會得到,讓我們像神的代言人那樣全心確切地求問吧。讓我們忘卻自己的工作的煩惱,讓廚房自行運行,讓穀倉、鳥群和牧群自行照料。若它們在你祈禱時被摧毀,要放心地說:『去吧,這些都是神的;祂將這些賜給我,我將崇拜祂。』」

 

從愛的世界被逐出

「弟兄姊妹們,讓這些事物從你愛的世界被逐出,讓這些事物不再控制你。許多人喜愛事上美好的事物───黃金和銀子、馬車及馬匹、房子和美麗的家具、華麗的衣裳、果園和花園、葡萄園和草原,和不必要的財產。這些事物雖各有好處,但與永恆的財富相比毫無分量。你會說:『若要活著就必須吃、喝,穿衣服。」而且『那些養不起家否決了信心,這比不相信神更糟糕。」無數這樣的爭執會進入人們的心中,使他們遠離他們該有的職責。將他們自己、他們的家庭和他們擁有的一切獻給神是他們的榮幸。

敵人們竟是如此迅速地將本是對的事轉為對立!你知道人類生理和心理的弱點,在人類間是如此普遍,敵人們已經準備好利用他的優勢反攻。你以為你的事業需要你全心全意不斷地照料,在你奉獻自己和家庭給神之前,你必須出席這個,你必須參加那個。有些人今早可能認為他們應該耕作、應該築籬笆、建房子,或參加一些不重要的場合,但卻無法參加整場大會。

是什麼讓人們不像以諾的教會一樣神聖?我可以簡短地告訴你原因。因為你不願讓自己變得如此───這就是一切的原點。若我不是全心全意地投入這事工,我願意奉獻我的時間、我的才能、我的手、我的財務,直到我的心順服;我會為神勞動我的手,直到我的心拜伏於神。」

 

祂會照顧你

對神有信心可以 取悅神

「因此,你開始理解我們神聖宗教的每一個原則,我們在世上獲得的宗教體驗的每個部分,都證明了所有的聖徒都必須按照他們的宗教生活,主會不時地向祂們顯露祂對他們的關切。因此你不會因蝗蟲、蚱蜢、雨水、旱災,或任何事而煩擾,你反而會求問神要你做什麼,祂要你在世上做什麼。要注意主要求你做什麼,不再要求生活的平穩。若你在一切事上都接受祂的手帶來的改變,祂會照顧你。

 

避免災難

「讓我們保護自己不受災難侵襲。我們可以做得到。若我們準備預防災難來臨,災難就不一定會對我們造成傷害。根據近況看來,明天螳螂也許會襲來吃掉我們的穀物。但如果我們的糧食囤積足夠維持一年,我們可以對螳螂───神的創造物───說:不客氣。我從不會將它們從我的花園中的植物上趕走;我將它們視為神的軍隊,透過它們,神可以輕易的征服一個偉大的國度。

我們最好儲藏一點麵包,而不是賣給陌生人,這可以避免擊敗我們的大災難。如果人們不願聽從這項給這時代的忠告,他們就大錯特錯了。好的行動會帶來祝福。無論什麼時代,神的人民的歷史將會見證,當他們聆聽天堂的忠告時,他們會被祝福。」

 

信賴神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百翰.楊的話不論什麼情況之下都可以用在每個後期聖徒身上。主樂意賜予或借予我們這豐滿的世界。當我們能夠充滿感謝地接受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手,我們就不再如此依戀我們擁有的事物,因為我們會發現這些其實都屬於神。如果這些事物被摧毀,或從我們身邊被拿走,我們以信心行動,因為我們相信主不但會補足我們的需要,也會滿足一切。

 

原始文章由Delisa Hargrove所寫,發表於mormonhub.com,標題為《Are You Too Attached To Your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