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爾門教會〉的成員,我的父母親在我小的時候就教導我什一奉獻的律法。就如你們可能已經知道的,什一奉獻就是把我們年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獻給神,用以建立神在地面上的國度。我們把什一奉獻的款項用在建設和維修聖殿,蓋教堂,傳道事工和其他事項上。

 

我從來沒有質疑過這個律法,因為這律法的確為我和我的家人帶來許多的祝福。我的父母親教導我要遵守這個律法,於是我從小就開始繳納什一奉獻。從小到大我們家從未真正的富有過,但我們的生活也無所缺乏。現在我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們也因為忠實地繳付什一奉獻而獲得祝福。

 

對什一奉獻的見證

什一奉獻我要分享我們結婚初期的一個故事,當時我們都只是貧窮的大學生,而我的丈夫需要一台電腦。所以在我們存了一些錢後買了一台電腦。後來在我們查詢銀行紀錄時發現,紀錄上顯示我們已付給店家電腦的款項,但店家卻把款項再匯回了我們的戶頭。在我們向銀行確認之後,銀行確定店家的確把款項匯了回來。我們告知店家時,店家卻也確定他們的確已收到了款項。我們認為這是誠實繳納什一奉獻所帶來的祝福。

 

由於我父母親的榜樣和我自身的經歷,我知道只要我們繳付什一奉獻,我們就會獲得祝福。這並不是一條容易遵守的誡命。繳納什一奉獻是我們向神表達服從和信賴的方式。或許我們永遠也不會致富,但我們不會有所匱乏,也或許我們會在其他方面得到祝福,只是尚未發覺而已。神已賜給我們所有我們需要的東西!神只要求我們繳回所得的十分之一。我認為繳納什一奉獻是我們對神表達祂每一日所賜祝福的感謝。

 

康妮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