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是美國的教會成員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做派、烤火雞及和喝蘋果汁的時候。這是他們和國家一起感激所有他們擁有的事物的時候。但不論你是哪裡的摩爾門成員,我們都會感激平時的好運氣,也感謝只有透過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稱為摩爾門教)而來的獨特祝福。

教會成員感恩的五件事

一、耶穌基督的恩典

教會成員和所有擁抱基督教義的人都感謝基督犧牲。耶穌基督來到這世上為我們的痛苦和罪贖罪──沒有其他事比這更令人感謝了。因為耶穌基督,我們有機會悔改我們的錯誤並變得更好。因為救主,我們有機會和我們的家庭及天父永遠在一起。救贖主的恩典不但廣大,也包含一切──在此季節所有能感謝的美好事物中,從耶穌基督而來的平安和救贖恩賜應該是最值得感謝的。

二、永恆家庭

耶穌基督教會其中最核心的教義之一就是家庭能永遠在一起。這種家庭的可能性展現了非常多關於教會以及他們去做和教導的事。透過在聖殿執行的特別儀式,家庭能成為永恆的家庭。聖殿是只開放給配稱成員的特別崇拜屋宇。如此慎重並不是因為聖殿儀式很神秘,而是因為它們很神聖。在聖殿裡,伴侶們可以締結婚姻直到永恆,意思是即使身體的死亡之後,他們的婚姻和家庭將會在一起,不會分開。這對神的兒女是多麼大的祝福啊!

 三、活著的先知

耶穌基督教會的一個獨特性,是它有活著的先知和使徒。教會遵循耶穌在世上時設立的模式。因為現代啟示,世上再度有了先知,他們為神發聲來指引和警告我們。現在的先知是多馬.孟蓀,他不只是教會成員的先知,也是全世界的先知。因為神愛我們並希望我們快樂,所以祂給我們先知和使徒。

四、先驅者

當約瑟‧斯密復興耶穌基督的教會時,早期教會成員(通常被稱作聖徒)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受激烈的迫害與暴力。聖徒們必須打包並遷移好幾次,最著名的一次,是包含好幾個馬車和手推車隊的橫跨平原的大規模西遷。先驅者們為耶穌基督的教會犧牲了他們擁有的每件事。沒有他們,教會成員不會擁有今日的樣貌。教會成員整年感謝先驅者們,特別是7月,這個月是聖徒抵達猶他的紀念月。今日的教會成員非常感激1800年代的先驅者們找到避難所,和一個可以居住及實踐他們信仰的地方。

五、傳教士

全世界的教會成員感激擁有傳教士。許多教會家庭派出年輕弟兄和姊妹,甚至年長的夫婦到世界各地擔任全職的傳教士。這些傳教士宣講福音的好信息並幫助人們歸信。傳教士教導耶穌基督教會的教義,並幫助新受洗的成員適應符合教會教導的新生活。在2013年,教會傳教士人數超過8萬人。教會成員及那些非此信仰的人都感激教會傳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