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基督復活後,祂向祂的使徒顯現並命令他們「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門教會)的十二使徒定額組也有同樣的責任。一個在1835年透過先知約瑟‧斯密獲得的啟示中寫道,「十二位巡迴議員被召喚為十二使徒,或在全世界作基督之的特別證人。」(教義和聖約107:23)

 

近代使徒

「使徒是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麥基洗德聖職中,接受按立的領袖。教會的會長獲得啟示選出使徒,由教會的成員支持,並且由第一會長團與十二使徒定額組按手在頭上做按手禮。他們在總會當局服務,但是和地方和區域的領袖不同──他們終生擁有使徒的職責。年資最久的使徒是教會的會長。

世界上有超過一千五百萬名教會成員,耶穌基督教會的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周遊世界會見教會成員,訓練地方教會領袖,拜訪政府與公民領袖」,並且管理教會事務。就像教會早期的使徒保羅,他們宣講福音、做見證,並且鞏固教會成員。

舉例來說,羅素‧納爾遜長老在2013年三月拜訪日本,在那裡他與日本的外交部長岸田文雄與司法部長谷垣禎一會面。「外交部長岸田與司法部長谷垣謝謝教會在2011年海嘯之後的服務,包括財務援助以及來自當地後期聖徒四十多萬小時的人力服務。」納爾遜長老也致力於協助在日本與關島的教會成員。

二月期間,傑佛瑞‧賀倫長老到歐洲,他拜訪了荷蘭和德國的後期聖徒。他也在這次旅程中拜訪了英國,他對後期聖徒與教會在倫敦的傳教士訓練中心的傳教士演講、參加了多信仰的餐會,並且與英國的議員會面。

同樣在二月,尼爾‧安德森長老旅行至加勒比海,他在那裡與加勒比海區域當地聖職領袖、傳教士以及教會成員會面。他也拜訪了海地,和他們一起慶祝教會在當地成立三十周年。作為他拜訪的一部份,他在太子港上的一座山丘揭開了一面紀念碑──紀念當時教會會長,多馬‧孟蓀還是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成員之一時,奉獻了土地,作為宣講耶穌基督復興的福音。

摩門教徒奉獻土地作為「神聖特定的目的」。「奉獻是種貢獻並聖化東西給神的行為,或是一些為了建立神的國度的特定目的而做的『按立』。這是個透過公開且正式的祈禱行使聖職的時刻。安德森長老說,許多教會贊助的計畫在海地持續進行,每一個都是為了繼續幫助教會成員與海地公民在三年前遭受地震嚴重摧毀之後能夠持續進步。

昆丁‧柯克長老在二月時拜訪了象牙海岸。他與九千名教會成員會面,訓練地方教會領袖,並且拜訪了地方政府官員。

在一月的時候,陶德‧克理斯多長老拜訪了中美洲好幾個國家的後期聖徒。「哥斯大黎加總統蘿拉‧欽奇利亞延長了克理斯多長老拜訪的時間,讓他能夠做更多有關鞏固家庭的重要性的演講。」他對總統欽奇利亞「讓國家政府使教會在該國的慈善工作更容易進行」的方式道謝。

克理斯多長老與瓜地馬拉總統奧托‧佩雷斯‧莫利納討論了傳教士服務。大約一千名摩門傳教士在瓜地馬拉服務,也有差不多同樣數目來自瓜地馬拉的傳教士在其他國家服務。他們也討論提倡鼓勵瓜地馬拉家庭閱讀。

前教會會長戈登‧興格萊曾經玩笑地說,因為他太經常旅行,他必須要常看後期同教會新聞才知道他曾經到過哪些地方。雖然耶穌基督教會成員會在教會一年兩次的總會成員大會上聚在一起,大部分的後期聖徒透過電視、衛星轉播或是透過網路收看大會。十二使徒與總會會長團到各國的親訪將會激勵、鼓勵並且鞏固當地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