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格‧克雷賓格長老

約格‧克雷賓格長老(圖片來源:LDS.org)

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爾門教會)的積極成員,我總是會保留十月的第一個週末,好聆聽與觀看全世界轉播的總會成員大會,後期聖徒教會每六個月主辦一次這個大會。

所有人都受到邀請,來聆聽並沉思來自鹽湖城的教會領袖所說的話,而這些演講也幾乎馬上更新在LDS.org的網站上,可以讓人們再次聆聽與沉思。我沒有辦法記住所有的信息,所以我會像其他後期聖徒教會成員一樣寫下我的筆記。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甚至是非教會成員)會聆聽並從他們的信息當中找到安慰,而這些信息是針對家庭當中每一位成員的。這些充滿智慧的話語會被分享在臉書、摩爾門信息、Pinterest和推特上面。真的很不可思議!

 

平安的信息

我們在好幾天之後也還是會不斷談到這些信息。我們討論我們最喜歡那些演講,還有喜歡的原因。這次大會中我最喜歡的演講(雖然還有很多其他很美好的信息),是由2014年四月被召喚到七十員第一定額組(一共有八個定額組)的約格‧克雷賓格所演說的。當你被召喚到這些定額組當中,你就像是一個持有聖職的旅行牧師,並會被指派到世界上某一個地方,協助管理並教導當地的成員。

約格‧克雷賓格於1967年出生在德國茲外布魯肯,並在1985年的時候加入教會。他的演講標題為《懷著自信接近神的寶座》,我也很喜歡這個演講,因為他條理分明地告訴我們做正確的事情會幫助我們靈性自信的成長。他告訴我們六個實用的方式,讓我們保持靈性的健壯,並壓制從撒但而來的負面聲音。

一、「為你自己的靈性福祉負起責任。停止怪罪別人或所處的環境、停止自我辯解、停止找藉口說你為何沒有盡力去服從。」

二、「為你自己的身體福祉負起責任。今天就要下定決心作自己身體的主人,根據自己的能力,開始進行長期、規律的運動計畫,並搭配更健康的飲食。」

三、「自願並全心全意地使服從成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要使教會和這復興的福音融入你的整個生活,而非只是你的外在或社交生活的一部分。」

四、「要十分善於徹底且迅速的悔改。要培養持續進行、快樂及愉快的悔改態度。」

五、「要十分善於寬恕。始終寬恕每個人、每件事,或至少努力這樣做,如此可讓寬恕進入你的生活中。不要懷恨在心、不要輕易地受冒犯、要迅速地寬恕和忘卻。你明白主知道你對別人沒有惡感時,屬靈的自信就會增加。」

六、「接受考驗、挫折和『意料之外的事』是塵世經驗的一部分。當這些考驗來臨時,撒但的徒眾會開始散播說你一定是做錯事、或那是一種懲罰、代表天父不愛你。不要理會!」

這六個建議並非別有居心,也非蔑視我們或是出於驕傲。這些建議都是直言不諱告訴我們,幫助所有願意聆聽、變得更好,並找到生命中意義的人的。這種奉獻能帶給我們平安的踏實感,以及屬靈的自信。我們都需要更多這樣的東西。

克雷賓格長老說:

「當你應用耶穌基督的贖罪,自動自發且愉快地隨時悔改大大小小的罪,屬靈的自信就會增加。當你基於正確的理由,確實努力過聖化的生活時,屬靈的自信就會增加。」

聆聽我們領袖的話語會帶來平安,並安慰許多人。總會成員大會每六個月會舉辦一次,我們都有充足的時間聆聽並閱讀所有話語,並為下一場大會做好準備。同時,我也需要沉思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