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們就會開始談論先驅者們的傳承。你會問:「為什麼我們在特定的這個時候會聽到先驅者們的故事?」因為7月24日是摩爾門先驅者進入鹽湖谷地的紀念日。早在1847年開始。從那時起每年的這個時候,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們會慶祝那些長途跋涉橫穿美國的那些人所做的奉獻、勇氣以及堅忍的精神。有一些人甚至漂洋過海來和其他的「聖徒」聚集在一起。 他們有太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那我們可以從這一群離開他們的家鄉,去到一個在那時被認為是國土疆界以外的陌生地方的人們身上學習到什麼呢?

我們能學到很多。許多教會的成員們在當地領袖規劃下,有機會去體驗一條幾英里長的跋涉路線。我的孩子們和我也參與了阿拉巴馬州南部的一條跋涉路線,我其中的一個女兒又參與了在亞利桑那州的跋涉。這些經歷所花費的時間是值得的,因為學到了祖先們所學到的經驗。通常他們會將手推車建造成1847年時的樣子,每個人有一個約20公升的水桶,來放三或四天的個人物品。食物在定點提供,帳篷會在每晚搭起然後又收起來直到抵達終點。每個人穿著那時候的服裝,使整個旅程盡量像真的一樣。

 

摩爾門先驅者的故事

這是我們學到的:

艾略特 .斯特莫: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和我的支聯會一起經歷的先驅者旅程。那是一段很棒的時光,我們在戶外與成員們學習和成長。我們的支會裡只有男青年來幫我們拉手推車,所以我們有很棒的機會去服務,而且在95%的旅程中都拉著車。在那個旅程之前,我一直都不懂為何先驅者們能夠在漫長的一天後還有精力去跳舞和交流,但是當我自己經歷了過後,我完全了解了。雖然他們推著車一整天已經筋疲力盡,但他們仍然想要享受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同時為隔天的旅程提振精神。他們並沒有等待考驗結束,而是好好堅守下去,並在旅程當中享受時光。」

拿俄米.S.霍利菲爾德:

「當我24歲時,有人告訴我去和青少年一起參加先驅者旅程。因為我已經不在青少年的組織當中,所以能以一個先驅者的「媽媽」去幫忙,但是因為我的年紀,我感覺好像我就是經歷這個旅程的青年一樣。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愛好戶外的女孩,也不會因為缺乏現代化的舒適而感到困擾。但那仍然特別艱難,比我之前任何的經歷加在一起都難的經歷。我會一直記得那些旅途中的同伴,我們一起努力完成了旅程,還有一起推了好幾公里手推車的時光。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現在我成為那些最早的先驅者旅程的一員,唯有透過主的幫助,我才能活下來。」

莉迪亞.斯特莫姐妹

「我14歲時參與了第一次先驅者旅程後,我學到即使有時家庭不如意,讓生活變得困難,但是你仍然可以選擇快樂,享受生活。

兩年後第二次的旅程,我學到一些新的東西。現在要了解我在那次旅程的感受,首先必須知道當時的情況。我去到別的州參加這個旅程,所以我一開始並不認識任何人。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白板,我不得不重新開始。我需要去和不認識的人講話、去認識他們,這也強迫我走出我的舒適圈。然而我覺得決定參加這個旅程其中最好的一件事,是說服了我以自己的時間和地方尋找神。我也被說服去查找經文並且尋找基督般的品格。

這是非常讓人難以置信的精神上的覺醒。我學到最多的是如何依靠主,並且在我需要的時候轉向祂。這也建立了我的韌性以及對神的信賴。」

每一個人從這些旅程的經歷中學到不同的事情。對我來說,我的經歷幾乎改變了我的人生。在三天的旅程中,參加者被要求重演一些當時的英雄事蹟。其中一個特別的重演是徵召男性加入摩爾門兵團。隨著故事的發展,在西遷的過程中,美國軍隊需要志願者去幫助美國對墨西哥的戰爭,所以很多男人離開,只留下婦女們繼續往鹽湖谷前進。在旅程期間,有人來徵兵,並帶走了一些男性。我們必須在一個陡峭的斜坡上推著手推車走半英里。烏雲在天空聚集,我們沒料到會下大雨。沒有雨衣也沒有雨傘,當我們在雨中繼續前進時我的心好像被磚頭壓著一樣沉重,先驅者們做了這麼多的犧牲,只為了找到一個可以崇拜神的避難所。

所以每當7月24日,想想那些很久以前勇敢地橫穿整個美國的人們,記得他們的毅力和堅忍的精神。我們真的可以從我們的祖先那裡學到很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