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稱摩爾門教)感到好奇的人不斷增加,那些希望瞭解摩爾門教的人或許有機會了。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和2015年4月5日星期日的185週年上半年總會成員大會將帶來後期聖徒教會領袖的訊息,包括先知多馬.孟蓀會長及他的諮理。輔助組織領袖也將於星期六早上10點及下午2點(美國山區時間),星期日早上10點及下午2點(美國山區時間),透過收音機、電視、網際網路轉播,為世界各地的觀眾分享訊息。 星期日的晨間大會將包括摩爾門大會堂唱詩班的獻唱。

 

活著的先知對全世界說話

總會成員大會 的演講透過聖靈傳達到聽者心中

後期聖徒相信神為祂今日的孩子顯明真理,如同聖經時代一樣。成員在成員大會中透過活著的先知獲得指引,其中包括今天的問題和重大的議題。其它總會持有權柄人員(領袖,如十二使徒定額組和慈助會會長團)也會演講。分享訊息的人沒有被指派主題,但透過禁食和祈禱,他們會獲得靈感及主的指引。他們從來不會接受委託,只有領袖個人深受感動又清楚的話語。

身為一位後期聖徒女性,我很期待每六個月一次的總會成員大會,也渴望那些幫助我和家人的話語。這些充滿希望和靈感的訊息更新了我的靈魂,也鞏固了我的信仰。這些發人深省的演講經常使我對教義的理解更加清楚,也增強我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信心。大部份的虔誠教會成員也是這麼認為。

在這幾年的經濟動蕩、 令人不安的社會變遷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主義當中,聆聽先知的話語使我獲得安慰和指引。當我們在911恐怖襲擊後──當我們寧願選擇抱有受害者心態時──戈登‧興格萊會長在10月大會中鼓勵我們行動:

「對於我們所從事的事工,主已經為我們指出了目標,那就是建立祂的國度,此一偉業由許許多多具備信心、為人正直、對人類充滿關懷與愛心的男男女女所組成,他們齊步向前創造一個更好的社會,造福了自己,也造福他人。

… 我們必須援助全人類,他們全是永恆父神的子女,而祂會要我們為自己對他們所做的事負責。願主祝福我們,願祂使我們在做好事上能強大有力,願我們的信心如朝陽般明亮耀眼,

願我們為人行事都服從祂的神聖誡命,願祂恩寵我們。在我們向前邁進時,願我們向所有的人伸出援手來造福世人,解救受壓迫、遭受迫害的人,讓窮困饑寒者得溫飽,對周遭不是本教會的人表達愛心及敦親睦鄰之誼。

主已向我們顯明了那條道路,祂賜給了我們祂的話語、祂的忠告、祂的指引,是的,還有祂的誡命。

…儘管我們周遭有著苦難不幸,儘管恐怖可憎的事幾乎隨處可見,儘管有橫掃全世界的衝突存在,我們仍然可以變得更好。
我祈求上天賜福你們,同時獻上我對你們的愛…」

最近的大會中,現任先知,多馬.孟蓀會長為所有聽見他聲音的人給予以下的勸解:

「我們每六個月相聚一次,在這時候彼此鞏固、互相勉勵、給予安慰及加強信心。我們到這裡來學習。你們有人可能在為心中的疑問尋求解答,為生活中遭逢的挑戰尋求解決之道。有人正因為生活中的不如意或所失去的一切而感到痛苦。我們每個人只要感受到主的靈,就必能得到啟發、鼓舞和安慰。

要是各位在生活中需要有所改變,願各位在聆聽演講者說出受靈啟發的信息時,能受到激勵、獲得勇氣去作出改變。願我們每個人都再次下定決心,過配稱的生活,配得上稱為天父的兒女。不論我們身在何處,願我們能繼續對抗所面對的一切邪惡。

我們多麼蒙福,能在這個時代來到世上,這是漫長的世界歷史上一個奇妙非凡的時代。

…弟兄姊妹們,今日世上有許多艱鉅而充滿挑戰的事物,但也有許多美好良善且能鼓舞人心的事物。正如我們在第十三信條所宣告的:「任何有品德、美好、受好評或值得讚揚的事,我們皆追求之。」願我們能一直持續這麼做…」

許多時候,當我需要這些啟發人心的話語時,它們會在我心中迴盪。在特別困難的日子中,我會想起多馬.孟蓀會長的話語,並更努力的為所獲得的祝福給予感謝:

「弟兄姊妹們,我們是否記得為所獲得的祝福表示感謝呢?誠懇地表示感謝,不但會幫助我們看出自己所擁有的祝福,也會開啟天堂的門戶,幫助我們感受到神的愛。

不論境遇如何,只要我們願意停下片刻,沉思我們所擁有的各種祝福,每一個人都有許多事物值得感謝。

我們活在一個美好的時代,雖然今日世上有許多不對的事,但也有許多正確良善的事。我們有美滿的婚姻,有疼愛子女、為孩子犧牲付出的父母,有關心和幫助我們的朋友,有教導我們的教師。我們的生活在許多方面倍受祝福,數算不盡。

只要拒絕沉溺在負面思想的泥淖裡,在心中培養感恩的態度,我們便可以提升自己和他人。如果不知感恩算是一種嚴重的罪行,那麼感恩就是一項極高貴的美德。有人曾說,「感恩不僅是最偉大的美德,也是孕育其他美德的源頭。」

我感謝擁有受啟發的領袖,不只是針對我的獨特需求的演講,也感謝他們在每一天成為好榜樣。他們是正直的人,也是神的僕人。我真誠祈求那些希望瞭解摩爾門教的人,可以透過這些正面的多媒體來發現真理。

 

如何收看總會成員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