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有新信件!

有的時候,當我們收到來自我們很關心的人從社群媒體、電子郵件、電話,或是甚至是手寫的普通信件時,你是否像我一樣會興奮地顫抖?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會經常查看我們是否有新的信件。

 

我必須告訴你,我對查看我的靈性信件有一樣的感覺。當我每天打開經文時,我覺得在某個方面就像是:「你有新信件!」然後我會思考神今天想要對我說什麼。你會不會這樣想呢?我鼓勵你,今天就打開你的經文,若你沒有經文,你可以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摩爾門教會)的傳教士聯絡,我們會免費給你一本。我見證,神今天有封信要給你。若你還沒有試過,我今天想請你挑戰沉浸在這些話語當中。對我而言,我成長的過程當中並沒有經文的陪伴,而當我發現聖經與更多的事情時,就像在沙漠中找到水一樣,我也很好奇,神如何在這段時間以來為你和我保存真理……

 

我見證,祂的信息從不會斷線。而且超棒的是,我們不需要去翻開一堆信、刪掉不想要的廣告信──因為這些信息都是來自那位完美無私,值得我們相信的寄件者。箴言中的一段話寫:「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

 

經文: 神的話語

給我們的這些神聖郵件並沒有以無法判讀的語法寫成,而是以我們都能理解的語言書寫──配合我們屬靈的能力,甚至是我們習慣的方式。是的,它們都為我們每一個人量身訂做格式──這就是為何神的話語是「迅速又充滿力量的」。

 

你會愛上它──不需要密碼,只有一個美麗、持續不斷、全年無休的信息網絡──這些信息為我們定義我們的經驗;如何掌握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召喚、我們的專業的信息;對我們顯示如何注意生命中的細節;如何克服困難;如何去看我們從未看過的事;擁有希望;找到希望;培養對基督的信心;克服恐懼;分辨是非;找到繼續「在基督中堅定地向前走」的力量。

 

我保證每一種不同類型的信息正等著你。我有想過我曾獲得過的信息種類;那就像是這些貼有高榮郵票的神聖信息會分門別類地來到。舉例來說,有些看似以「夜間特快」寄達──並且在黑暗或夜晚過後的早晨抵達,為你帶來曙光。有些則是印有「急件」的郵戳──為複雜的情況或緊急的需求帶來立即的指示。其他則是「特別件」──為重要的特別演講或場合的需求捎來原則或模式。

 

摩爾門經與聖經都是基督的話你也許會找到提供「意見」的經文──為棘手的問題提供了更好的解決方法。你會發現這些看似標有「私人保密信件」──為我們試著想清楚的外在事件提供了內情;其他標有「請傳閱」或「請轉寄」──你知道這應當是要與一位姊妹、朋友或女兒分享的內容。

 

其他時候,我們會看見印有「請繳清」──提供了救主令人驚訝的犧牲的深入見解。在其他的例子中,你會因為一個寫有「只給你」的信息感到開心地驚訝或感到獲得回報,因為那就像是在說沒有其他人會以同樣的方式得到這個信息。

 

有些信息在一些經文的旁邊或上面就像是單純印有笑臉的符號,顯示了像是:「我知道你今天會這樣做。」其他則是標有「參考看看」──顯示只是有些我已經想很久的事情如何「融入」大局中。我相信為那些顯示很棒的事或從前難以理解或特別渴望的事情的經文,會有等同於「想像一下!」的標籤。

 

若你尚未開始信賴神的話,我邀請你開始去做。祂會打開燈並照亮祂要給你的信息。你會聽見祂的聲音。我們要做的就只是努力做到祂的旨意、尋求祂、收信並將它們存在我們的心中。這並不只是個虛擬的情況。那是在我們在這塵世中旅行時真實且一直持續的部分。神與你在一起。若你背離祂或不認識祂,那就從現在開始尋找,我保證你會聽見祂的聲音,並感受到祂在你生命中的每一頁的痕跡,就像我在我生命中感受到的一樣。

 

所以今天就看看你的信件吧!感謝你靈性的供應者。然後拜託拜託要回祂信息。願神在你的靈性旅途中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