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煒婷姐妹。我們全家都是歸信者。我們在2010年遇到了傳教士。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他們有天從我家門口經過,我弟弟那時站在外面,就跟他們打了招呼,自從那天起,我們就開始聆聽傳教士的分享。當時爸爸想讓我和弟妹先洗禮加入教會,因為他覺得在我們還很小時,生活在福音中是對我們最好的,所以我們就先洗禮了。接著爸爸也很快在我們之後洗禮。媽媽那時非常不相信神,傳教士想幫助她了解關於神的福音,以便能讓她洗禮。爸爸ㄧ直堅持帶著我們去教會,就是要立好榜樣給媽媽看。過了幾個月後,奇蹟似地,媽媽就告訴我們她想洗禮,連我阿公阿嬤也跟隨著我們洗禮加入這真實的教會。

跟隨神

我很慶幸全家能ㄧ起學習福音,讓我們的生活更有目標和希望。剛開始加入教會時,那時的我14歲。我並不了解太多神的福音,但每個星期爸爸還是很勤奮地帶我們去聚會。隨著每次去教會加上自己也漸漸長大,我開始更對自己付責任了。想想神為何讓我們遇到傳教士,祂給我們的計劃對我有何意義?當我在思索這些問題時,我自己開始每天讀經文和祈禱,還有努力做個女青年,以及執行女青年個人進步計劃。藉著一直這樣做,我感受到神給我很多希望和祂最完美的愛。這種感覺是講不出來的喜樂,內心卻是很滿足和充滿著對神的信心。

 

跟隨神的召喚

跟隨神

在高中時,我想著畢業後先去傳教,因為一直都想到當時傳教士來我家的感覺,還有他們帶來的深刻印象和榜樣,也使我想成為傳教士。所以當時畢業後,我就開始準備寫傳教申請書,也自己賺了一年的錢。在19歲時,我被召喚到澳洲雪梨傳道部服務。在那一年半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軟弱和不足的地方,也從自己的同伴們身上學習到了不同的特質。做傳教事工是神所帶領的,更使我要謙卑的去服務和做好榜樣。我也知道神召喚了我,那就表示祂很看重我,讓我有機會來為祂的其他兒女服務並邀請他們學習神的福音。我很感謝神一切美好的安排。神愛每個人也看重每個人,祂也是公平的,不管我們的出身、家境、地位等等… 都是神給予我們的,這讓我更加謙卑和更加服從祂的旨意。

我很喜歡英文聖詩裡的一首詩歌「Where can I turn for peace」。在生活當中,我們的確需要有很多平安的感覺,唯有耶穌基督才能給予我們無限的平安和愛。

 

這是我的見證分享,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