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經歷過改變──這是無可避免的。品味、班級、主修、生活計畫,這些都有可能會改變。改變有時候很困難,也帶給我們壓力,但是正義的改變是任何改變都比不上的。我們在地球上的目標是成長與進步(改變),這過程當中可能會犯罪和辨別出罪。一旦知道我們犯錯和冒犯了神,我們可以透過悔改,並且保證遠離誘惑與罪,接受救主的贖罪並接受寬恕。

 

改變是進步的契機

悔改是 進步的契機每個小小的錯誤都是改變的契機與力量,使我們變成更好的人,而我也認為,我們需要在生命當中更經常去發現這些機會。這些改變不一定是令人改頭換面的錯誤或是罪,而是一些小事情。畢竟我們都是上百個小小的行動與特質組成的,這些讓我們每個人成為個體。若我們能夠改變所有這些人類(自然人)的特性,變成具有神性、謙卑的特質,我們終有一天就會配稱與神生活在一起。

 

在摩爾門經尼腓三書當中,尼腓人又成了一個邪惡的社會,公開反對神。在基督拜訪他們之前,地面受到雷電、風暴、地震與強風的蹂躪,破壞了這塊土地。由於風暴、雷鳴、閃電和地震,整個地面就這樣變了樣。(尼腓三書8:17)

 

我認為,即使是痛苦、困難、使生活改頭換面的改變是如此難以承受,但卻會帶來最美麗的結果。土地被摧毀並不美麗;事實上,這被描述為地面變形。我們經常不知道自己正身處改變之中,因為事情看起來糟透了,但是事實上,這只是準備好我們迎接更美好的事物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