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與媒體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有越來越多的人不論是年經的世代或一些較年長的世代,都變得更熱衷於使用電子通訊產品。即使是為了與所愛的人與朋友保持聯繫的簡單寫信,現在也會認為是老古董,就像像錄音機或秘書在用的打字機或是聽寫文章。

社群媒體也是分享福音的工具隨著科技快速進步,還有社群媒體像是YouTube、臉書、推特、還有Google+的出現,與別人保持聯繫已成了即時的活動。能夠隨時──不分日夜──與身處世界另一端的人談話,且能夠面對面見到彼此,暫不考慮時差的問題,這在短短幾年前只能用想像的而已,但是現在成真了。

不只是個人與商業依靠社群媒體讓他們保持聯繫,宗教組織與團體,像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被誤稱為摩爾門教會)也加入了科技與社群媒體的革命。耶穌基督的教會近來宣布,教會的總會會長團已為成員開始使用Google+的網頁與臉書網頁。

 

耶穌基督的教會──總會會長團

主耶穌基督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之首。教會以祂的名字命名,因為這是祂的教會。教會在祂的指引與權柄之下,由十五位使徒帶領耶穌基督的教會。其中三個人組成教會的總會會長團(教會最高的管理體系),剩下的十二位組成十二使徒定額組(教會次高的管理體系)。成員或稱後期聖徒尊這些近代主耶穌基督的使徒為先知、先見與啟示者。

教會年資最長的使徒為教會的會長。透過聖靈的祈禱、啟示指引他選出兩位在總會會長團服務的使徒作為諮理。

總會會長團的成員是耶穌基督特別的見證人,他們接受召喚教導並為祂向全世界做見證。他們經常旅行、演講並鼓勵廣大的成員與有興趣的其他信仰的朋友們,並且與地方領袖會面。

當他們沒有旅行時,總會會長團會在一起開會,也會與其他教會總會領袖開會,討論影響世界各地教會的事,像是傳道事工、建造聖殿、屬靈與屬世福利,還有更多的事。

在聖經的舊約當中,先知阿摩司說道:「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阿摩司書3:7)因此,就像古代主讓地面上的先知教導福音並領導指引祂的教會,祂也在今日召喚了近代的先知──一個做祂地面上的發言人的人。

目前在耶穌基督教會的總會會長團中服務的是:會長─多馬‧孟蓀、第一諮理──亨利‧艾寧、第二諮理──迪特‧鄔希鐸。多馬‧孟蓀是耶穌基督教會的第16任會長與先知。因為神對祂所有的孩子無限的愛,後期聖徒相信,主在地面上總是有先知。後期聖徒也相信,藉著跟隨先知的教會,他們可以擁有更滿足、更快樂、更豐富的生活。

 

「總會會長團」最新谷歌搜尋結果

基督的特別見證人

在一篇最近的德撒律新聞的文章中,耶穌基督教會的發言人戴爾‧瓊斯評論了關於總會會長團在Google +上新的社群媒體的活動。根據世界上第二大的社群網路,ZDNet.com指出:

「教會近來位年長的領導人新建了Google+網頁,並且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在臉書上有類似的網頁。這些網頁會做為這些領袖的官方社群媒體,教會將會為他們公布演講、文章、影片與其他相關的內容的連結。」瓊斯說。

現在他們Google+的網頁已經開發完成,在谷歌搜尋器上搜尋孟蓀會長、艾寧會長,或是鄔希鐸會長的,任何關於他們的搜尋結果的旁邊都會有他們檔案的照片出現。

 

耶穌基督教會與社群媒體的連結

耶穌基督教會於2008年五月臉書首度出現在知名的社群網路──臉書。他們第一個臉書網頁目前已獲得1,037,623個讚。從開始進入社群媒體的世界至今,耶穌基督的教會也建了許多其他臉書網頁。教會使用社群媒體與耶穌基督教會建立的臉書網頁的清單可見這裡

討論臉書、推特、YouTube與其他教會官方的社群媒體平台可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找到。

耶穌基督教會使用臉書包括:張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與其他相關網站的影片;分享經文與引用總會官方當局人員的話;宣布更新的新聞;以及提醒轉播會議。我們邀請您來看看這些網頁:Mormon.org後期聖徒教會新聞室摩爾門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