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這輩子都曾經歷過長途旅行,無論到另一個板塊大陸或到某個歷史性遺跡。雖然後期聖徒不是最擅長旅行的人們,但後期聖徒的獨特文化也使得後期聖徒在旅遊市場中占據了特別的位置。下次當你又要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時,可以參考這些後期聖徒旅遊小點子;讓你下次的旅行更精彩。

 

探索世界

摩爾門旅遊

後期聖徒和其他人一樣都喜歡探索世界和新的事物。有些人的旅遊甚至更進一步,一家四口的家庭,全家當起背包客。他們變賣所有的財產來旅遊全世界。而且他們並不只尋求玩樂;他們都會在每個國家找尋後期聖徒教堂,做一些服務,而且持續地參加教會聚會。

這一家人並不是唯一一個決定去旅遊的家庭。另一個家庭決定每一年都用一個月的時間探索一個國家,他們也在每個星期天找到後期聖徒教會的聚會場所,認識世界各地的成員。

 

建立人脈

有些人純粹想和其他聖徒們建立聯繫,跨國界更認識對方,互相交流。有三個楊百翰夏威夷大學的同學決定在90天中拜訪22個國家,同時攝製一部關於世界各地慷慨熱情的教會成員的紀錄片。這趟旅程不只帶來了這部紀錄片,而且還促成了摩爾門搜尋引擎的出現,這個搜尋引擎連結了旅行和接受客人的聖徒們。

 

拜訪聖殿

住在聖所中

旅行時借住教會成員的家的時候,你也可以順便造訪附近的聖殿。世界上有155座聖殿,所以這個點子也很容易達成。如果你不能進入聖殿,那你也可以到聖殿旁走走和照相。迪麗莎就是這麼做。她已經拜訪過十幾個聖殿了,有好幾個都不是當地的聖殿。東至德國的弗萊堡聖殿,南至智利的聖地牙哥聖殿。

 

做家譜

除了後期聖徒以外,很多人喜歡做家譜,但是因為做家譜,許多教會成員致力於完成祖先的聖殿教儀。後期聖徒和許多喜歡做家譜的人旅行到世界各地尋根,雖然很多事物都已電子化,但不是每個東西在網路上都找得到。有些後期聖徒到日本、斯洛文尼亞、丹麥、比利時和其他地方尋找遺落的祖先。

 

拜訪教會遺跡

無論是何宗教,人們都經常造訪神聖的遺跡或舊址。雖然聖徒們不像其他宗教般強調朝聖的重要,但我們對於教會的遺跡,和先知及其他先人們曾經生活過、建立教會及復興福音的地方有興趣。嘉德蘭的拋邁拉和納府都是受歡迎的後期聖徒景點。約瑟.斯密在嘉德蘭聖殿獲得從天父而來的異象,因為這異象福音才能重新在世上建立。有些後期聖徒也想要走過早期聖徒以手推車西遷的路線。

 

造訪曾經傳教過的地區

摩爾門旅遊

傳教士在傳教時和當地的人建立了長久的友誼,而且也很投入當地地方及文化。很多後期聖徒都很喜愛這個旅遊點子:回去曾經傳教會的地方拜訪當地成員、慕道友,和朋友。我的父母2008-2010年時在英國傳教。當他們結束2013-2015年在愛爾蘭傳教的時光後,他們造訪了在英國傳教時停留最久的普利茅斯鎮。

 

拜訪傳教士

夫婦傳教士較年輕傳教士能接待訪客。我當時利用這一點,花了一些時間拜訪英國和愛爾蘭。很多後期聖徒也會這麼做,或趁去接傳教結束的孩子時順道旅遊。

後期聖徒旅遊提醒了我們,當初為何後期聖徒會開始旅行:傳道工作、移民和自由。有些聖徒的早期旅行者到了加拿大和英國傳播福音。其他從英國來的人和美國的聚集在後期聖徒一起。其他離開納府和嘉德蘭的聖徒們向西邊前進,直到他們找到了宗教自由之地。無論你是為什麼而旅行,為了樂趣或為了特別的目的,無論你決定要不要利用這些旅遊點子或自己拓展你的旅程,將一些後期聖徒的氛圍帶在你身邊,到你旅行的地方與他人分享。在下面留言區和我們分享你的後期聖徒旅行經驗!

 

 

原始文章由Allison Weber所寫,在mormonhub.com張貼,標題為《Mormon Travel Ideas : People, Places, and Things t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