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呼籲其所有的成員從2015年11月29日起,觀看並分享新的聖誕影片《救主已誕生》。

這個活動專注於救主的出生、生活和使命的重要性,教會鼓勵成員邀請其他人拜訪mormon.org,以瞭解更多關於耶穌基督的事。

影片取材自以賽亞書9:6,並已經在2015年11月29日早上6點(美國山區時間),以29種不同的語言在聖誕節.mormon.org上發佈。

十二使徒定額組達林.鄔克司長老分談到,神的力量在當今社會常常被淡化,對耶穌基督的需要也常常被忽視或嘲笑。LDS.org引用鄔克司長老的話:

對忠於主耶穌基督的人,我說,沒有比在私下或公開場合中表明我們信仰更迫切的事。

教會計畫在整個北美和南美的社群媒體,以及紐約市時代廣場的看板和計程車上製作廣告以宣傳此影片。

LDS.org也報導,這個活動期間,全世界的教會教堂將會解除對YouTube頻道的限制,好讓教師能在主日學課程當中分享這部影片。

除了以分享影片來表達對救主的信心,其他幫助解釋耶穌基督使命的資訊也可在聖誕節.mormon.org找到。個人可以透過註冊電子郵件以收取這些資源的訊息。 LDS.org列出了這些額外資源,如下所述:

一部名為「一個沒有救主的世界(A World without a Savior)」的動畫,介紹了救主的誕生如何祝福了我們每天的生活(僅適用於英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

聖誕節GIF,述說新約和以賽亞9:6中,耶穌誕生的故事。

啟發人心的引文圖片可供下載以及在社群媒體上使用,並以「#救主已誕生」的標籤分享。

去年聖誕節的影片「祂是神的禮物」在活動結束時,累積了超過三千三百八十萬人的觀看次數(合併20種語言)。

 

2015年聖誕影片:救主已誕生

 

2014年聖誕影片:祂是神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