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收信,我會跑到信箱,看看有沒有寫著我名字的信件。年輕的時候我有位筆友,我們會交換心情故事,持續聯絡了好幾年。當我生日快到的時候,我的阿姨與外婆都會寄特別的卡片給我,每張卡片都手寫著充滿愛的話語──手寫的總是比印刷的卡片更具意義。後來,我也會期待外出做生意的丈夫寫回來的信,或是在菲律賓傳教的兒子寫的信。

註明給你的信總是讓人滿懷欣喜。和那些寫了你的名字的廣告或垃圾信件不同,信──手寫的信封、深思熟慮的愛的話語,將你與另一個人以獨特的方式連結起來。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感性有點傻,因為手寫的信是越來越少了。不管怎麼說,每個人都喜歡寫給自己的信。

 

總會成員大會就像神給個人的信件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摩門教)的總會大會就要到了,這是天父要給我們個人信息的時刻。神會將祂的話語傳達給被揀選的男性與女性,他們會將這些激勵人心的話語在一系列的大會中傳達給你。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成員之一,羅拔‧海爾斯長老說:

「我們能在大會中接收到主特別要對我們說的話。有一位成員見證:『當我聆聽您的演講時,我很驚訝……。您的演講就是主直接要賜給我們家庭的啟示。聖靈直接對我說話的那幾分鐘時,我覺得我這一生中從未感受到如此強烈的聖靈顯示。』另一位成員表示:『我以前從未如此強烈感受到,某個演講就是講給我聽的。』……所出的話並不如我們所聽到感受到的重要。」(《總會大會:鞏固信心和見證》,2013年十月,總會成員大會)

我特別記得坐在某場大會聆聽演講者時的快樂感覺。當時有個問題困擾著我,當前的工作狀況讓我的壓力非常大,已經到了我無法承受的地步。參加總會大會會減少我工作的時間,我也擔心大會後的星期必須面對的工作重擔。但是我坐下並聆聽,因為我想要放下煩惱,感受平靜的力量。雖然大會的演講沒有一個與我的工作狀況有關,但仍舊帶給我非常美好的影響。天父知道我需要什麼,祂也透過聖靈的提醒給了我所需要的東西。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告訴我要減輕我的工作負擔,也告訴我該怎麼做。這個印象就像鈴響一樣清楚。我的心思專注在我獲得的靈感,我鼓起勇氣去持執行計畫。

摩門教 總會成員大會總會大會結束後,這大會最大的祝福才會臨到我們身上。」(《總會大會:鞏固信心和見證》,2013年十月,總會成員大會)

雖然獲得了啟示,但在大會結束時懷疑又湧現心頭。對我來說,要聽從啟示、改變工作情況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開始懷疑我是否真的獲得了神的啟示,若我真的得到了啟示,我會有道德勇氣跟隨它嗎?當閉會祈禱開始時,我再次獲得了來自天上的回答。做祈禱的人祈求天父祝福我們會「對我們的信念有勇氣,跟隨我們今天聽到的提醒。」我的臉上出現了大大的笑容,淚水滑下了我的臉龐。天父關心我的顧慮。這個提醒帶來了更多的方向,最後為我開啟了新的事業。我很感謝我接受了天父為我保留的信息。那就像是信箱裡塞滿了給我的信,而其中一封附上了天堂的回郵地址。我也非常感謝我認出了那筆跡,將那些話謹記在心,跟隨祂的指引。

神給你的信正等你開啟

你的天父愛你。祂有封要給你的「信」,那是屬於你個人獨特的啟示。你可以從總會成員大會的演講中聽到你的個人啟示。兩個星期後你就會收到。總會大會預計將在本周末舉行。我邀請你撥空來聆聽天父要給你的信息,寶貴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