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莎·泰利·賀倫姐妹在2023年7月20日完成了她塵世間的使命,安詳地離開了。

派翠莎·泰利·賀倫姐妹是傑佛瑞·賀倫長老的妻子,也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前任總會女青年顧問。賀倫姐妹出生於猶他州南部,並在農場長大。在長大的過程中,父母親都以福音的原則來教導她及她的手足,因此幫助了她從小就培養了對福音的信心。
賀倫姐妹說:「我所擁有的一切福音知識都學自於母親的跟前,她非常喜歡學習,也喜歡閱讀。她學了關於福音的事情後,就會將那些知識傳授給她的孩子,特別是我。」(非官方翻譯)

賀倫姐妹在高中與賀倫長老相遇,並從此結下了永恆的緣分。儘管賀倫姐妹在大學畢業後,被錄取為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學生,為了讓賀倫長老能尋求更高的學業,她放下了自己的音樂之路,選擇了全心全意支持賀倫長老。
賀倫長老曾說過:

「真的是她支助我去上學,那時她中斷了她音樂生涯,選擇回歸家庭,並與我結婚⋯我無法更誇耀一位能給彼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恩賜的伴侶。」 (非官方翻譯)

賀倫姐妹也將她的人生奉獻與服務當中,她在教會曾任多職,也付出許多時間在為女性成員的福祉努力。除了服務之外,她也付出許多時間藉著祈禱來與神更加接近。
在一次的爐邊聚會中,賀倫姐妹教導:

「請對神有信心,懷著祂會幫助你的希望,並接受祂的仁愛,來完成唯有透過你才能完成的事。你無法藉著追求這些祝福而得到它們。⋯請停止奔跑到筋疲力竭,請安靜下來、請鎮靜。簡單點,要溫順、謙卑,並祈禱。我要見證當我們慢下來、當我們靜下來和跪下來時,奇蹟就會發生。天父所擁有的一切,有一天你也能擁有。這是一個面對未來多麼有希望的方法呀!」(非官方翻譯)

目前由於賀倫長老身體欠安,仍在接受治療當中,讓我們一起為賀倫家庭祈禱,祈求神賜予他們力量來度過這段悲傷的時期吧。

資訊來源:Church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