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在16歲時違反了貞潔律法,我不是個處子之身,也接受了悔改的過程。自從我犯了錯後已經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了,但這真的是個可怕的錯誤,我常常會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婚姻。我是個忠信的教會成員,而且我非常熱愛福音!但我非常害怕當對方聽到我曾違反貞潔律法的時候就不願意和我結婚了,我也害怕他們知道我不夠純潔時改變想和我結婚的心意。

 

答覆

違反貞潔律法是件嚴重的事,我們也不該輕忽它。雖然我們不會輕視違反貞潔律法的嚴重性,我們也必須了解自然人不是完美的。撒但非常狡猾強大,他想要阻止我們回到天父身邊。他反抗我們、並試圖誘惑我們衣著不端莊、讓我們有不好的思想。這些思想也違反了貞潔律法,如同先知阿爾瑪在阿爾瑪書12:14中教導的:

因為我們的言語會定我們的罪,是的,我們一切的行為會定我們的罪,我們必不被判為潔淨無瑕;而我們的思想也會定我們的罪;在這樣可怕的景況中,我們必不敢仰望我們的神;那時我們若能叫巖石和山嶽倒在身上,好躲起來不見祂的面,我們一定會非常高興。

但是天父知道這些。祂讓祂的長子犧牲性命,使我們能夠再與祂同住。祂想要我們悔改,而悔改也能使我們潔淨。在以西結書18:21-22中我們學到: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作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

我們也可以在以挪士書1:5-6中看到:

有個聲音臨到我說:以挪士,你的罪得赦了,你必蒙福。我,以挪士,知道神不會說謊,所以,我的罪已抹掉了。

所以我們都不完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獲得骨肉身體並穿過帷幕。從你的問題看來,你已藉由基督的贖罪力量從罪中學習成長。祂已寬恕了你,你的罪惡在也不會再被提起。希望你變得更接近神,且學習如何愛自己並為祂服務。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為什麼天父要你遵守祂的誡命。祂愛你,而且祂想要你擁有一切最好的。

我有信心你會找到一個愛你,也愛那位已成為基督門徒的你。我也相信,因為自然人的本性,你的配偶的過去一定也曾犯錯和悔改過。我知道你會像他愛你一樣愛他,你們兩個會藉由基督贖罪的力量一起成長,你們彼此和基督之間的連結也會被鞏固。

要快樂,你生命中最棒的部分還未來臨,在聖殿和你心愛的人在今生和永恆都被印證在一起。

 

 

原始文章由askgramps.org所寫,在askgramps.org張貼,標題為《Will a man find me unworthy to marry because I broke the Law of Chastity in the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