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常被稱為摩爾門成員。那是因為除了聖經之外,他們還另外研讀一本稱為摩爾門經的經文。

摩爾門經以居住在古代美洲大陸上人民當中的先知的記載集合而成。這些先知記錄下在西元前3100年到西元後421年之間,他們的歷史事件以及靈性經驗。

摩爾門經包含了對耶穌基督是世界的救主的預言與見證。事實上,基督在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並復活後,親自造訪了摩爾門經中的人們。他們都是記錄在約翰福音10:16中,基督對祂的使徒所談到的「另外的羊」。

摩爾門經的首版印刷是在1830年3月26日發行的。從那時開始,摩爾門經已經被翻譯成82種語言,總共超過1億5000萬本。摩爾門成員相信聖經與摩爾門經是相輔相成的經文,同為耶穌基督的使命與彌賽亞的身分,以及神為全人類的計畫作見證。

 

國際摩爾門經日

今年,2016年3月26日,我們想要邀請各位一同慶祝國際摩爾門經日,或是摩爾門經日(#BoMDay)。你可以在我們的臉書網頁,《摩爾門經》找到數百萬摩爾門教徒從這本書中所學到的事的引文圖片。也可以在那裡看到人們分享他們以自己的語言分享他們學習到的事的影片。在《摩爾門經》的臉書網頁上,你可以找到如何透過臉書參加「摩爾門經挑戰」的辦法。我們希望你能了解為什麼摩爾門成員珍視摩爾門經,並相信摩爾門經與聖經同樣是神的話語。

以下的資訊圖表包含了ㄧ些關於摩爾門經的歷年重要記事。

摩爾門經:186年的演進(點擊圖片可放大)

國際摩爾門經日-摩爾門經的演進

 

如果你想索取一本免費的摩爾門經,請拜訪Mormon.org。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摩爾門經的事情,請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