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艾寧會長的太太凱瑟琳·詹森·艾寧姐妹於2023年10月15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地離世,享壽82歲。

艾寧姐妹出生於加州舊金山,在家人和朋友的印象中,她是一位既外向又風趣而且充滿愛的姐妹。艾寧姐妹在求學時期,不僅成績優秀,連體育項目都非常地在行。她曾擔任學校網球校隊的隊長,以及學生會會長。

1961年當艾寧姐妹到波士頓讀大學夏季班時,在一次的祈禱會中,一位哈佛生深深地被她的美德所吸引。亨利·艾寧會長事後回想起來說道:「只要我能跟她在一起,我就能成就任何的事!」(非官方翻譯)他們在祈禱會的下一個禮拜見面並開始約會,在1962年7月19日印證於猶他州洛干聖殿。

艾寧會長和姐妹在婚後定居於加州帕羅奧圖,在這裡艾寧姐妹藉著時常去奧克蘭聖殿崇拜神,而對靈性的許多事有了更顯著的理解,信心也因此增強不少。

在1977年,艾寧一家搬遷到猶他州,家庭成員也擴大到8個人,在這裡,艾寧姐妹持續地光大她母職的召喚,除了盡心盡力地支持與輔佐艾寧會長之外,她也全心全意地照顧他們的孩子。

「我的母親非常有才華也有遠大的抱負,」她的兒子亨利·J·艾寧說道,「但是她最關心的事一直都是為天父和祂的孩子們服務。」(非官方翻譯)

艾寧姐妹的女兒伊莉莎白·彼得斯姐妹記得,每天出門前都會跟母親一起祈禱。「每天祈禱就是母親希望我們能與天上連結的一個非常明顯的證據,因為我們的年齡層都不同,這也意味著要各別與每一個孩子一起祈禱。」(非官方翻譯)

艾寧姐妹在教會中擔任過許多事工,但她以默默且不那麼公開的方式來全力為人服務的事蹟,也同樣地被大家緬懷。她的兒子馬太·艾寧回想到:「她做過最重要的服務就是默默地同情那些在生活中經歷困難和哀傷的人們。她總是不張揚旗鼓地地向『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並讓他們感受到她的愛以及救主的愛。」

讓我們一起為艾寧會長家庭祈禱,祈求他們家能早日度過這段悲傷的時期。

資訊來源:教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