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宣布,在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舉行高雄聖殿動土典禮!

這對台灣的後期聖徒,特別是住在中南部的聖徒來說,是一項莫大的祝福。教會在2021年10月宣布高雄聖殿的興建,此座聖殿將座落於鄰近高雄市鳥松區的大昌路和德華街上。高雄聖殿將會是繼台灣台北聖殿後的第二座聖殿。

高興聖殿地圖:

高雄聖殿動土

 

11月25日的動土典禮僅限受邀者及媒體出席,其他與動土典禮相關訊息,將會在日期臨近期間傳達給大眾。

後期聖徒相信,聖殿是神的家。在聖殿裡,後期聖徒會為已逝的祖先執行洗禮和印證的教儀及其他活人的神聖教儀。聖殿同時也是後期聖徒用來更接近神的處所。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進入聖殿,但是任何想要參觀聖殿的人,都歡迎到聖殿的廣場走一走,來感受聖殿莊嚴的氣氛。同時,在聖殿完成興建到被正式奉獻期間,將會有一段開放給一般大眾參觀內部的期間,這將會一個了解聖殿內部最佳的時機。

我們也要邀請任何想更認識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和聖殿的人,在星期天到教會與我們一同崇拜神,並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親自體驗耶穌基督的福音為生活帶來的祝福。

 

消息來源:教會新聞

閱讀更多:《後期聖徒在聖殿裡做什麼?(附圖&說明)・上篇
閱讀更多:《後期聖徒在聖殿裡做什麼?(附圖&說明)・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