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門教
摩門教 對家庭的信仰

 

本站的宗旨與目的是分享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爾門教或摩門教)相信耶穌基督的福音與信仰。

摩門教 的經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之所以會被稱為摩爾門教會,是因為本教會有一本摩爾門經。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記載了神與古代美洲大陸的居民互動的事情,與聖經相輔相成。由教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本教會的信仰是以耶穌基督為中心,而摩爾門經則是古代美洲大陸居民對耶穌基督見證的紀錄。

為什麼摩門教有其他的經文?

在本站當中,我們會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教會成員將福音運用在生活當中的故事與例子、教會成員的見證、對於本教會的解釋,也有很多激勵人心並為生活帶來不同觀點的文章。

克服考驗:永不放棄

摩門聖殿帶來平安我們也會在本站分享一些關於教會教義、教會建築(如聖殿)相關的訊息。我們並非以教會的立場教導福音,我們緊緊分享教會成員對於他們所學到的教義,以及他們在參加了教會當中各項教儀後,所獲得的心得與感受。

摩爾門聖殿新的影片

摩爾門教徒與一般人無異,他們是您的親人、朋友、鄰居或同事,他們因為耶穌基督的福音而快樂。在摩爾門教義當中教導,救恩計畫是神給我們每一個人的計畫。我們知道我們從哪來、在地球上的目的為何、我們死後又會到哪裡去。

關於摩爾門教徒:為何他們是更快樂的人?

 

我們歡迎您一同了解我們的信仰,並將這大好的信息分享與您周遭的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