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會覺得每個人都有過性行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誰沒有過性行為,對不對?所以為什麼你不加入他們的行列呢?在你相信現代媒體製造的假像以前,仔細看看青少年性行為的數據,你會發現跟你的想像有落差。

 

根據數據來看

沒錯,很多青少年都有過性行為,但這也導致許多問題,像是性病或意外懷孕。性行為可能導致憂鬱、心碎,和自卑。根據家庭研究機構的數據,過去最高紀錄出現在1988年,51%女生和60%男生有過或正在有性行為,但現在卻已降到42.4%和44.2%。換句話說,只有一半以下的青少年有過或正在有性行為。這和電視、社群網站,或雜誌上看到的有所落差。

 

屬世的媒體

我們談論的並不是色情影片。我們討論的是手機上或電視雜誌上的媒體,它們使青少年性行為看似普通生活的一部份,而事實卻並非如此。

舉例來說,青年Vogue時尚雜誌曾出版過教導孩子如何自慰和口交的文章。這些文章都是父母和青少年認為可靠的媒體來源。無論其目的為何,這些媒體都提倡性行為。幸好透過家長的社會運動,這些震驚的家長們正在抵制含有色情和有害內容的雜誌。

 

支持青少年

當青少年面臨發生性行為的選擇時,他們需要的是支持。他們需要這個社會的尊重,並協助他們忠於自己的選擇,而不是出版有害的文章內容,來使他們與正確的想法脫軌,讓家長和家庭成為他們的靠山。

 

價值觀和道德觀

青少年性行為是流行嗎

當這些青少年被問到為何沒有發生過性行為,大部分青少年說是因為宗教和價值觀,也有許多青少年說自己還沒準備好發生性行為。可能會懷孕排名第三,性病排名第五。

所以這代表什麼呢?這顯示了價值觀和道德觀的重要。家庭研究機構說明:

這告訴了我們,對青少年來說,價值觀比避免性病和懷孕(對男性及女性都列為大三大主因)更重要。最能影響青少年的性行為價值觀,和強調和「對的人」交往的人就是青少年的父母,這些父母持續地顯示出他們對青少年性行為的影響。

 

穩固的家庭

推廣預防青少年不預期懷孕的內容由父母對孩子的影響而來。根據家庭研究機構:

「和父母關係親密,和有父母支持的青少年較不容易發生性行為,而且傾向等到年長一點才發生,他們也擁有較少的性伴侶,也較持續的避孕。」

若你覺得擁有堅強的家庭生活還不足以說服你,那你可以看看這些數據:過半發生過性行為的青少年沒有和父母雙方住在一起。想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的青少年(無論是親生或領養)較不易發生性行為。

 

沒有性行為也沒關係

也許支持青少年們最簡單的方式(或是讓家人支持你的方式)就是讓他們知道當個處男或處女沒關係,而且不是每個人都發生過性行為。就是這麼簡單。86%的青少年說,知道自己沒有過性行為並不可恥──反而讓他們引以為榮──很有幫助。66%的青少年說他們知道自己不是唯一等待的人,有這樣的認知也幫助他們鼓勵別人等待。

大約65%-70%的年輕成人希望自己曾經受過更多性教育,而不只是如何用香蕉練習戴保險套。他們希望自己可以早一點知道性與愛和情緒的關聯,因為他們沒有被準備好接受情緒上的打擊。

其實,青少年需要的不是如何發生性行為的知識(一點都不謝謝青年Vouge雜誌),而是需要延遲發生性行為的支持,他們需要理解性行為之中的情感交流,而且婚姻的約定是探索這情感交流最好的關係。

 

原始文章由 Allison Weber所寫,在mormonhub.com張貼,標題為《The Reality of Teen Sexuality: No, Not Everyone’s Do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