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傳教士人數的增加(現在約超過72,000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將於2024年7月1日增設36個新傳道部。這將會讓教會的傳道部總數增加到教會史上最多的450個傳道部。教會領袖將會從現有的傳道部中,增設新的傳道部。這項調整將會讓傳道部領袖與傳教士有更多的互動,以及更多傳教士被指派到支會及分會。

「我們對能目睹如此的眾多青年,響應敬愛的先知在去年四月所提出的傳道號召感到無比感恩。」(非官方翻譯)擔任教會傳道執行議會主席的十二使徒昆丁.科克長老說。「我們正在見證一股向全世界分享耶穌基督福音熱情的增長,這些分佈於世界各地的新傳道部將會在我們渴望擁有更多傳教士支持教會單位時,成為地區的祝福。」(非官方翻譯)

納爾遜會長的傳道號召是針對青年及長者所發佈的。他說:「決定去傳教,不論是擔任宣道傳教士或服務傳教士,都會祝福你和其他許多人。我們也歡迎年長夫婦在他們的情況許可時去傳教;他們的貢獻,也是無人可以取代。」先知強調:「所有的傳教士都教導有關救主的事,並為祂作見證。這世上的靈性黑暗,使得耶穌基督的光越發顯得不可或缺。」

教會領袖同時對一項規定做了調整:未來的傳教士將能在可傳教期的150天(而不是120天)前提交推薦表。這項改變讓未來的傳教士有更多時間為他們的傳道服務做準備,縮短他們的可傳教期及傳教日期之前的時間,並減少被指派到自己國家以外國家的傳教士的簽證延期。

新傳道部將會增設於教會在世界上22個地區中的18各地區。這些新的服務地區將會於2024年7月1日設立於下列地點:

新傳道部

資訊來源:教會官方新聞室